看板 GambleGho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說就是一個四層樓的小分院 應該主要就門診急診之類的 真有大事還是要轉到梧棲童本院去 ※ 引述《Falajack (法拉)》之銘言: : 蓋拱天宮旁邊, : 進香期間救護車會被塞爆吧 : ※ 引述《DrBear (老熊)》之銘言: : : 聽說童醫院要在拱天宮旁邊建一個分院 : : 不知道這和昨天媽祖經過童醫院有沒有關係 -- 標題 [問卦] 十個禿頭中真的有9個是有錢人嗎?
flux: 十宅九肥12/26 17:27
OyAlbert: 4f禿頭乞丐霸主12/26 17:27
deepdish: 不要相信這種沒科學根據的傳聞囉12/26 17:27
vb12440809: 5樓矮窮禿12/26 17:27
kent: 五樓禿頭又白虎 沒錢又早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5.79.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ambleGhost/M.1747091952.A.9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