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000000000: 有錢人家吃你懶覺 沒錢你吃雞腿就好05/05 07: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5.79.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ambleGhost/M.1747727156.A.C4B.html
也不一定
老人常常都不想試新東西
或是覺得
我都這麼老了
幹嘛又花那麼多錢買一台車
※ 引述《tjbulls ()》之銘言:
: ※ 引述《DrBear (老熊)》之銘言:
: : 基本上
: : 多少歲能開車其實沒有定論
: : 重點是反應速度和注意力集中的問題
: : 簡單說甚至是
: : 越老的人開車
: : 就越應該開現在的新車
: : 因為現在的新車佩備上
: : 在這些防撞的自動系統上
: : 都已經先進許多
: : 但實際上來說
: : 反而是相反
: : 老人都開老車
: 是不是因為新車太先進 老人不會開
--
標題 [問卦] 懶叫比雞腿,哪個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