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bleGho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也不一定 老人常常都不想試新東西 或是覺得 我都這麼老了 幹嘛又花那麼多錢買一台車 ※ 引述《tjbulls ()》之銘言: : ※ 引述《DrBear (老熊)》之銘言: : : 基本上 : : 多少歲能開車其實沒有定論 : : 重點是反應速度和注意力集中的問題 : : 簡單說甚至是 : : 越老的人開車 : : 就越應該開現在的新車 : : 因為現在的新車佩備上 : : 在這些防撞的自動系統上 : : 都已經先進許多 : : 但實際上來說 : : 反而是相反 : : 老人都開老車 : 是不是因為新車太先進 老人不會開 -- 標題 [問卦] 懶叫比雞腿,哪個好? ───────────────────────────────────────
a000000000: 有錢人家吃你懶覺 沒錢你吃雞腿就好05/05 07: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5.79.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ambleGhost/M.1747727156.A.C4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