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bleGho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反正先早睡 然後飲控 早上吃兩顆水煮蛋 7-11的雞胸肉 無糖豆漿 之前都是一碗大腸麵線解決~ ※ 引述《DrBear (老熊)》之銘言: : 很多都這樣 : 膽固醇高也常常沒感覺啊 : 我診所小姐前幾天說CPK兩萬多 : 也過得好好的 : 還天天健身 : 後來想想 : 可能因為健身天天吃高蛋白肌酸之類的 : ※ 引述《tobyben (v( ̄︶ ̄)y)》之銘言: : : 是啊 : : 但是說沒什麼不舒服啊 : : 我就覺得奇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52.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ambleGhost/M.1747896162.A.04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