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bleGho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有用過一段時間自然輸入法 後來就因為習慣ㄅ半 就沒有再用了 ※ 引述《okbon66 (專搞8P的灰哥)》之銘言: : 用過最好用的應該還是自然輸入法 選字很精準 : 不過後來要錢就沒用了 : ※ 引述《DrBear (老熊)》之銘言: : : 早安 : : 習慣選字以後,常常打新注音會多打好幾次鍵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慘券會開 PTT 霍元熊 霍霍霍霍霍霍霍ψFirstdro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5.79.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ambleGhost/M.1750633751.A.BA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