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bleGho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在竹南開車 在右轉車道準備右轉地下道 這個號誌有圓形綠燈跟右轉綠燈 結果圓形綠燈的時候 前面第一台車不右轉 想當然的就按他喇叭 他也不走 後面的車也開始按喇叭 我繼續按然後閃他燈 結果一位女駕駛下車 悠哉地走過來敲我車窗 我按下車窗後 他說: 這是右轉車道 圓形綠燈不能右轉 要等右轉綠燈亮才可以開 你懂嗎?? 我跟我朋友: 圓形綠燈是都能走的 你懂不懂???!! 結果他還是很瀟灑地走回他車上 等到右轉綠燈才開 而且一開始還卡住沒馬上轉... 後來在地下道 他在我前面搖下車窗 拿著一頂帽子出來搖啊搖的 ~(‵▽′~) (~‵▽′)~ ~(‵▽′)~ ψ-(._. )> ※ 引述《DrBear (老熊)》之銘言: : 不知道還有沒有雨 : 不過下周好像股市會有戲 : ※ 引述《DrBear (老熊)》之銘言: : : 聽說姆巴配先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3.13.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ambleGhost/M.1781741344.A.35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