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estinland: 有錢的應該慢慢都走了,知道這對後代不是好的生長環 08/11 22:08
→ vestinland: 境,剩下實在財力不夠移出去的市民跟老人在港,過年 08/11 22:08
→ vestinland: 才會回來 08/11 22:08
推 koushimei: 香港現在連警察都改成解放軍口令跟步操了 一點港味都沒 08/11 22:20
→ koushimei: 了……. 08/11 22:20
推 nsk: 手銬也改用中國的鏈銬了~ 08/12 02:08
→ iele: 香港本來就很無聊,現在更不會想去了 08/12 12:35
推 zhi1999: 有個貴族朋友在硬幣背後 青春不變名字叫做皇后 08/12 13:32
推 TWkiller: 知己一聲拜拜遠去這都市,要靠偉大同志搞搞新意思 08/12 14:00
→ s6210603: 澳門現在會不會比香港還民主啊? 08/12 14:38
推 zhi1999: 照賣照賣樓花處處有單位 08/12 15:59
→ zhi1999: 但是旺角可能要換換名字 08/12 15:59
推 nsk: 廿年前看過一本書說五十年不變 CCP的算法是從1984中英聯合聲 08/13 01:16
→ nsk: 明就開始算了XD 08/13 01:16
推 koushimei: 現在都把yes sir 改成 遵命 長官 唉 那個英倫香港完全 08/14 09:57
→ koushimei: 沒了 08/14 09:57
→ koushimei: 是說胡錦濤時代香港明明還很有原本的英倫風格 到底是 08/14 09:58
→ koushimei: 為什麼習時代就要這樣搞 08/14 09:58
→ koushimei: 然後最近一堆港星 如王晶 等出來罵台星牆頭草 讓人覺得 08/14 09:59
→ koushimei: 嘖嘖稱奇 08/14 09:59
→ koushimei: 以前港星最不愛涉入兩岸政治議題 現在反而出來當黨的愛 08/14 10:00
→ koushimei: 國急先鋒 08/14 10:00
推 koushimei: 在這樣下去搞不好之後改成左駕 另外香港譯名改成Xiang 08/14 10:12
→ koushimei: gang 08/14 10:12
→ koushimei: 現在台灣還未被中國統治 但中國就愛逕自把台北寫成taib 08/14 10:13
→ koushimei: ei 08/14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