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soleil: 小人國危機 08/22 01:07
推 hicker: 應該是類似台北的兒童新樂園這樣的吧 08/22 01:10
推 yuchengtsai: 我到希望桃園能有一個科學類的博物館,某水族館太貴 08/22 10:14
→ yuchengtsai: 了,實在不是個能說去就去的地方 08/22 10:14
→ livingbear: 錢坑,台北市的兒童新樂園都開始賠錢了,桃園已經有小 08/22 10:29
→ livingbear: 人國,六福村也在新竹縣跟桃園的交界而已,有必要搞 08/22 10:29
→ livingbear: 啥市立樂園? 08/22 10:29
推 Youkai0825: 桃園可以到達的遊樂園這麼多,不如直接跟業者合作, 08/22 10:39
→ Youkai0825: 再弄個科教館、科博館之類的設施 08/22 10:39
推 TWkiller: 兒童樂園跟科博館那些都是社教機構,這年頭都是賠錢經 08/22 10:40
→ TWkiller: 營 08/22 10:40
推 TWkiller: 不過搞不好最後是兒童公園的類型,更省 08/22 10:43
推 jason1231110: 希望桃園有八仙那種規模的水上樂園 08/22 11:34
推 livingbear: 『桃園運動中心泳池516天修不好 朝野民代都傻眼』,連 08/22 12:07
→ livingbear: 游泳池都修不好了還要蓋什麼兒童樂園 08/22 12:07
→ dosoleil: 題外話 新板特專三的兒童育樂館畫到哪裡了 08/22 12:16
→ astoor: 先把航空科學館搞好吧,拆掉後就沒下文了 08/22 12:24
推 scitamehtam: 推14樓 08/23 16:46
推 peng198968: 第一段講了坐捷運就能到,也就是會蓋在離市區不遠的 08/24 02:57
→ peng198968: 地方。不然小人國在龍潭、六褔村在關西,離桃園和中 08/24 02:57
→ peng198968: 壢兩大市區都有一段距離。 08/24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