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ttc123456c: 高速公路服務區又不是一般區民會特地上高速公路再繞 08/22 12:40
→ mattc123456c: 一大圈下去(關廟服務區有沒有便道上下?) 08/22 12:40
推 CNseven: 服務區不能算吧 那西湖鄉也有星巴克 而且還有居民便道 08/22 12:43
推 TTU1999: 服務區基本上當地人不會常去吧,啊不然東山也有星巴克啊 08/22 13:07
推 TaiwanXDman: 來義高中旁邊就有7-11了 (但不屬於來義鄉) 08/22 13:18
推 TWkiller: 剩下這四個都沒需要吧,聚落外面有只是不同鄉鎮 08/22 13:20
推 TWkiller: 西湖可以算吧,上去蠻方便的 08/22 13:25
推 nsk: 180線關廟起到內門迄各有一家富士超商丶內門在前面還多開了一 08/22 13:28
→ nsk: 家全家 08/22 13:28
推 atuf: 是說那個鄉鎮有沒有而已,又不是說當地人會不會常用 08/22 16:26
推 atuf: 而且關廟服務區也有便道 08/22 16:29
推 gishileh: 龍崎正確來說是在關廟服務區 08/22 17:17
→ gishileh: 而且小七官網就歸在龍崎 這記者怎麼都不先準備好 08/22 17:17
→ gishileh: 再發個文啊~ 08/22 17:17
→ gishileh: 西湖早就有了吧 08/22 17:18
→ gishileh: 倒是來義小七因為在旁邊已經開了 所以很難開第二間 08/22 17:18
→ gishileh: 但全家或小萊我倒是覺得比較有機會 08/22 17:18
→ gishileh: 而且我倒是覺得扣掉烏坵不算得剩下三個 08/22 17:19
→ gishileh: 肯定會有民代去ARGUE 去爭取這個東西 08/22 17:19
→ gishileh: 只是延平和金峰真的很妙 幾乎什麼店都會跳過 08/22 17:20
→ gishileh: 金峰甚至是我國三個沒有郵局的鄉之一 08/22 17:20
→ gishileh: 不過小七其實在偏鄉開就已經算是一種社會責任的回饋 08/22 17:21
→ gishileh: 所以也不排除 延平金峰來義 真的會有補齊拼圖的可能 08/22 17:21
推 gishileh: 只是時間上早晚而已 但需要在地方找合適位置 08/22 17:25
→ gishileh: 並且也考量地方民眾的接受度 08/22 17:25
推 nsk: 東引有一家國之北7 感受的單一主席集團的用心XD 以後會出現 08/22 20:26
→ nsk: 國之北家或是國之北萊嗎? 08/22 20:26
推 bye2007: 龍崎扣掉服務區 還是沒有便利商店 08/24 00:04
推 NCUyee: 樓上 龍崎那邊開了10000%會賠,現在只能訴求企業責任來情 08/24 11:40
→ NCUyee: 緒勒索了 08/24 11:40
推 gishileh: 樓上 看會是龍崎市區先開小七 還是龍崎先被併掉走入歷史 08/24 12:11
→ gishileh: 搞不好龍崎區幾年後會成為歷史名詞 08/24 12:11
→ s6210603: 虎行山公園那邊或許還有一些機會 08/24 12:13
推 nsk: 十幾年《死亡筆記本》讓龍崎鄉紅了一陣XD 08/24 19:04
推 NCUyee: 人口這麼少直接併入關廟就好 08/25 21:34
推 NCUyee: 彰化一堆小鄉也不合併一下 養一堆沒用的民代浪費資源 08/25 21:37
推 mattc123456c: 問題就是鄉鎮市區一階的整併法源就卡在立法院出不來 08/25 21:38
→ nsk: 之前還有傳說鄉長不是住在當地的~ 08/25 21:53
推 evanzxcv: 龍崎還有個可能就是文衡殿那家小超市加盟四大超商之一啦 08/26 13:24
→ evanzxcv: 但應該不會開24小時。 08/26 13:24
→ luckdot: 小七狠一點 可以裝租個房子 裝兩台販賣機充數 08/30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