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ograp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054721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將前往烏茲別克,參加上海合作組織(Shangh ai Cooperation Organization,上合組織)於 9月15 日至16日舉行的元首峰會,並與俄 羅斯總統普廷等元首會面。英媒透露,上合組織將接受伊朗成為會員,另一個「賤民」白 俄羅斯也可能從觀察員升級為會員國,這表明原本默默無名、純聊天的上合組織,即將成 為反西方的獨裁者俱樂部。 英國《星期天泰晤士報》報導,普廷、習近平等極權主義世界領導人本週將齊聚中亞,參 加自 1996 年成立以來,幾乎沒有引起全球關注又默默無聞的上海合作組織(SCO)年度 峰會。 報導稱,今年上海合作組織準備邁出大膽的一步,就是授予伊朗成員資格,因伊朗被美國 視為支持恐怖主義的國家,上合組織做出此決定必然激怒華盛頓。 報導以嘲諷語氣稱,除了伊朗,另一個賤民白俄羅斯很可能很快從觀察員名單,升級為正 式會員國。甚至傳聞北約成員國土耳其也考慮申請,土耳其目前是上合組織的對話夥伴之 一。 ------------- 看到賤民兩字pariah 不用太不習慣 台灣人被外省人洗腦到不敢對這些「高緯土人」表達不敬 哇靠蒙古人跟茅利塔尼亞人同樣是死窮鬼 我還要因為你是高緯地區來的 然後給你優待喔 做夢吧 我喜歡美日歐是因為這些國家的價值觀 普世人權 自由主義 全球化 多元文化這些 我很喜歡 我是享受這些資源長大的 我也知道台灣只有守這些價值觀才能富強 不像支那窮逼去舔俄是因為 看到人家歐美日先進發達富裕 支那窮逼也愣是去找了一群白人 只是是窮白人 口袋沒錢的垃圾白人 反正支那窮逼覺得錢他有 那人種就俄羅斯人負責 這樣開會的時候比較像樣 至於俄羅斯那一套價值觀用了能不能富強 這不是窮逼關心的 窮逼到時候就算把支那統治成糞坑 窮逼只要偷渡出來 竄出來 潤出來當難民 然後跟全世界宣稱:我們是模範少數民族 我祖國支那的混亂跟我無關 雖然我的祖國是窮國 但不影響我們外省人在台灣是「模範」 那外省人都模範了 陸配跟著來 陸配跟著說他也是模範 你說陸配這算什麼模範 陸配很生氣說那外省人又憑甚麼模範lol 支那人整天分好幾邊對吵 實際上在我這本省人眼裡: 你陸配跟外省人誰早來晚來 不全都是看上台灣生活水準高才跑來的難民XDDDDDD 這些高緯土人- 中亞那一帶、蒙古國、西伯利亞、還有華北人、俄羅斯人 一個共同特徵 又窮又暴力 有沒有未來? 坦白講 蘇聯都解體30年了 這些國家照樣窮 你說是不是人種問題 連華北都跟著窮 以前華北還沒像現在這麼衰敗 現在整個溫帶地區最混亂的就以蒙古為中心的這圈人形牲畜 混到蒙古血統 被蒙古統治太久 人種劣化 變成沒辦法適應現代社會XD 哪怕沒人鳥他 他們幾個部落會開始互毆這種XD 智利烏拉圭這種南半球的溫帶國家 生活水平屌打蒙古這一圈野人 現在拜登上次也用賤民這兩個字批評過沙烏地阿拉伯 華人右翼很開心 現在批評到華右的俄羅斯窮主子了 我也很開心 穆斯林大爺販賣俄羅斯白奴隸的時候 支那豬玀還在東亞窪地裡面研究纏足咧XD 賤民 中國人就好像是亞洲人裡面的賤民 俄羅斯人就是白人裡面的賤民 理由喔 理由是因為你人均GDP最窮最落伍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6.97.168.202 (羅馬尼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ography/M.1663671923.A.B55.html
dosoleil: 智利烏拉圭是前段班欸 有委哥玻這類在墊背 09/20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