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ufon: 大新竹太扯了吧,一堆國外除籍還能成長那麼多…,到底多 01/10 14:52
→ soufon: 會吸人!! 01/10 14:52
→ soufon: 新竹縣人口才5x萬,結果成長那麼多喔!! 早該談升格了… 01/10 14:53
推 leptoneta: 連江縣:? 01/10 15:07
推 odaiba: 大新竹早該升格世界首都 01/10 17:22
推 heinse: 世界? 宇宙吧 01/10 17:31
推 rogerhsu1121: 整個新竹縣才50萬人想升直轄喔,那板橋區都可以升直 01/10 18:34
→ rogerhsu1121: 轄市了 01/10 18:34
推 soufon: 合併桃園苗栗啊,一定超過 01/10 18:48
→ soufon: 桃竹苗合併成新竹市 01/10 18:48
推 y11971alex: soufon君說北北基桃竹苗宜合併為新竹 01/10 18:50
推 soufon: 第一階段不可能啦,反彈一定很大,先吃桃園苗栗就好 01/10 18:58
推 morocco: 除了台中以外的中台灣,人口減少得很顯著 01/10 18:59
→ peng198968: 桃園也不會同意和新竹併,而且按照竹北王的想法根本 01/10 19:43
→ peng198968: 就桃園併入新竹,桃園人哪會同意 01/10 19:43
→ wangderful04: 竹北王繼續高潮 01/10 20:05
推 ausome: 竹縣竹市自己都橋不好哈哈哈 01/10 20:20
推 GrafRaphael: 年齡中位數比較低的縣市,人口減少的幅度會比較不明 01/10 20:40
→ GrafRaphael: 顯 01/10 20:40
→ GrafRaphael: 除非大量人口外移 01/10 20:41
推 a20731: 台中最後一個月硬撐回來正成長 01/10 22:03
→ a20731: 還是比較希望能知道電信信令實居人口 01/10 22:05
推 eugene0315: 上一次的實居人口不是趁人口普查一起用的嗎? 那按照 01/10 22:26
→ eugene0315: 人口普查的年限 下一次也要等到2030吧 01/10 22:26
推 evanzxcv: 新竹縣根本不是遷入多,是生育率極高造成的 01/11 07:15
推 soufon: 遷入跟生育率都居冠 01/11 07:56
→ soufon: 身邊不少六都念過書的都來新竹了 01/11 07:57
→ s6210603: 人口普查十年一次 01/11 12:50
→ ausome: 過那麼久了,竹北納粹不是說要OO彰化嗎 01/11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