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shileh: 雙溪和烏來的部分區域也很難吧 06/01 19:11
推 aurora903: 中壢車站到新屋很容易吧 5027、5035十幾分鐘就有一班 06/01 19:29
→ eugene0315: 新北東側一整排都不算好用吧 說穿了這整個政策比較偏 06/01 19:53
→ eugene0315: 向控制市區內的私家車通勤者 06/01 19:53
→ TWkiller: 客群也不是不好到達的地方啊,是要讓可以到達的地方價 06/01 19:57
→ TWkiller: 格漂亮 06/01 19:57
→ TWkiller: 復興裡面也不會因為1200就變通勤圈 06/01 19:58
推 ethanNTP: 503字頭幾乎都能從中壢到新屋啦 06/01 20:01
→ ethanNTP: 裡面最好用的應該5035 06/01 20:01
推 tbrs: 石門? 06/01 20:42
推 hicker: 石門還有862與716(台灣好行皇冠北海岸線)等公車可以到 06/01 21:20
→ hicker: 這問題要問 應該要問細點 最難到的里是哪個里?? 06/01 21:21
→ ken40220a: 台灣好行北海冬季會停駛,等車時間直接加倍 06/01 21:45
推 atuf: 北北基桃哪個行政區沒公車? 06/01 22:18
推 TaiwanXDman: 一定有公車吧 只是班次好不好看而已 06/01 23:07
推 eugene0315: 有時候不是沒公車的問題 而是有的路線班次就不怎麼樣 06/01 23:08
→ eugene0315: 啊 06/01 23:08
推 MilchFlasche: 標準再細一點吧。定義清楚一點。 06/04 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