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ograp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這個月票七月上路,對沒車的人來說可以說是像有車一樣的感覺 因為不止擴增到桃園基隆 連台鐵機捷都能搭 不過應該還是有些行政區有點難用月票就能到達 我覺得是新屋區欸,我想不到怎麼用1200到那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88.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ography/M.1685617822.A.90C.html
gishileh: 雙溪和烏來的部分區域也很難吧 06/01 19:11
aurora903: 中壢車站到新屋很容易吧 5027、5035十幾分鐘就有一班 06/01 19:29
eugene0315: 新北東側一整排都不算好用吧 說穿了這整個政策比較偏 06/01 19:53
eugene0315: 向控制市區內的私家車通勤者 06/01 19:53
TWkiller: 客群也不是不好到達的地方啊,是要讓可以到達的地方價 06/01 19:57
TWkiller: 格漂亮 06/01 19:57
TWkiller: 復興裡面也不會因為1200就變通勤圈 06/01 19:58
ethanNTP: 503字頭幾乎都能從中壢到新屋啦 06/01 20:01
ethanNTP: 裡面最好用的應該5035 06/01 20:01
tbrs: 石門? 06/01 20:42
hicker: 石門還有862與716(台灣好行皇冠北海岸線)等公車可以到 06/01 21:20
hicker: 這問題要問 應該要問細點 最難到的里是哪個里?? 06/01 21:21
ken40220a: 台灣好行北海冬季會停駛,等車時間直接加倍 06/01 21:45
atuf: 北北基桃哪個行政區沒公車? 06/01 22:18
TaiwanXDman: 一定有公車吧 只是班次好不好看而已 06/01 23:07
eugene0315: 有時候不是沒公車的問題 而是有的路線班次就不怎麼樣 06/01 23:08
eugene0315: 啊 06/01 23:08
MilchFlasche: 標準再細一點吧。定義清楚一點。 06/04 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