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ng198968: 又再洗文了 02/09 06:05
→ snocia: 無實質意義的問題 02/09 12:42
→ TanLk2000: 啊你怎麼不問時區邊界的時間怎麼算?一直洗洗不停欸= = 02/09 12:54
→ Howard61313: 時區的邊界都不一定完全照著經線走了 02/09 16:20
推 eugene0315: 北極點夏天是大海你不可能站在上面 冬天結冰你會凍死 02/09 16:42
→ eugene0315: 也不可能在上面 所以有沒有時區關你屁事 02/09 16:42
→ arthur9292: 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 02/09 16:45
→ arthur9292: 但我還是想要發表一下我的觀點 02/09 16:45
→ arthur9292: 在我仔細看過你的問題經過長時間的思考後 02/09 16:45
→ arthur9292: 我其實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02/09 16:45
→ arthur9292: 正如我一開始說的 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 02/09 16:45
推 bye2007: wiki百科就有答案了 北極時間、難及時間 02/09 22:27
→ bye2007: 南極時間 02/09 22:27
推 vestinland: 北極點是海,附近根本沒辦法站人,而且有永晝永夜, 02/10 00:51
→ vestinland: 又沒定居的人,時間有意義? 02/10 00:51
推 vestinland: 現在冬天,你在北極點算台灣時間、美國東海岸西海岸 02/10 00:56
→ vestinland: 時間,全部都是夜晚的樣子通通黑的,8:00、12:00、 02/10 00:56
→ vestinland: 16:00全部長一樣,那邊就你愛什麼時區就隨你啦,如 02/10 00:56
→ vestinland: 果你可以站在北極海面上的話 02/10 00:56
→ vestinland: 北極點周圍的就依照各自經度各自調整,即使北緯80度 02/10 00:58
→ vestinland: 的各經區一樣是全黑的 02/10 00:58
→ losttdd: 那南極洲也是一樣的概念嗎,南極有辦法定居吧 02/10 20:36
→ Howard61313: 南極有個美國觀測站會使用紐西蘭時區 02/10 20:48
→ Howard61313: 所以這都是可以人為決定的 02/10 20:50
推 yulun0909: 北極點是一個「點」而非一個「面」,從幾何點角度,他 02/13 08:13
→ yulun0909: 就是25個時區交會的「點」。這個概念就是,你走下去M1 02/13 08:13
→ yulun0909: 出口發問「此處是大同、中正還是中山區」一樣無解。 02/13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