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6210603: 補充一下,在台南生產路,也要開台南第二間好市多 06/16 15:24
推 kmissin: 南紡已經算是有良心了 區域內有自己的引道消化車流 一堆 06/16 15:51
→ kmissin: 商場百貨都把停車場車流直接塞到公家道路讓過路人大家一 06/16 15:51
→ kmissin: 起塞有夠垃圾 南紡外面會塞只能怪台南的路就是這麼小條 06/16 15:51
→ TWkiller: 南紡算好了吧 06/16 18:41
→ TWkiller: 要再大會離很遠 06/16 18:41
推 ckTHU: 主要是大眾運輸根本做太慢,30 幾年前的可行性評估到現在都 06/16 19:28
→ ckTHU: 在紙上,遇到連續假期南紡的機車連停都沒車位 06/16 19:29
→ s6210603: 看新聞寫台南店大概400坪,那比嘉義店還小耶.... 06/16 20:30
→ s6210603: 可能市區沒有那麼大的地了? 06/16 20:34
→ dosoleil: 以現在房價飆速 要像以前在市區開大型量販只會越來越難 06/16 21:30
→ dosoleil: 而且量販商場的人車流本來就難以轉移到大眾交通 國外都 06/16 21:30
→ dosoleil: 認命丟市郊了 就台灣人不想離開市區 06/16 21:30
推 Yenfu35: 400坪相當於8座排球場或3座籃球場。拿來開IKEA會不會太小 06/16 21:38
→ Yenfu35: ?:P 06/16 21:38
→ ckTHU: 其實台南的大型建設幾乎全往外丟 ex 南科 高鐵 市圖 亞太 06/16 21:43
→ s6210603: 就比竹北那間訂取中心就稍微再大一點而已.... 06/16 21:44
→ ckTHU: 國圖,大概就只有美術館算是在市區。也許市府應該用交通計 06/16 21:44
→ ckTHU: 劃的方式引導 ikea 往安南至南科方向放 06/16 21:44
→ ckTHU: 說不定這個首座據點是來試水溫的,而且南紡櫃位也很緊張, 06/16 21:47
→ ckTHU: 可能未來還要再搬遷 06/16 21:47
推 mattc123456c: 希望試水溫結果良好才能開大店 06/16 21:50
推 ckTHU: 想想弄塊安定的地給大店,南科跟安南中間的廊帶會慢慢填滿 06/16 21:55
推 rrking: 應該是宜蘭跟嘉義先用快閃店試水溫(嘉義已成功爭取城市 06/16 22:26
→ rrking: 店),台南是用城市店試水溫,營收好說不定台南會開倉儲 06/16 22:26
→ rrking: 店的,之前天母好像也有快閃店 大台北地區說不定還有空間 06/16 22:26
→ rrking: 展店 06/16 22:26
→ dosoleil: 不過ikea喊城市店好幾年了 國外也試過好幾輪 開開關關 06/16 23:26
→ dosoleil: 的 06/16 23:26
→ dosoleil: 或許終於摸出方向 南紡不是試試水溫而是答案也說不定 06/16 23:26
→ dosoleil: (當然也可能又再認錯重來一次 06/16 23:26
推 ncuephysics: 有霜淇淋就滿足了 06/16 23:56
→ s6210603: 是說台南這間城市店,應該屬於高雄店管的,嘉義那間是台 06/17 05:55
→ s6210603: 中店管的 06/17 05:55
→ TWkiller: 城市店都是大店支援,台南這個肯定高雄支援,除非未來在 06/17 15:19
→ TWkiller: 外圍開大店 06/17 15:19
推 nsk: 南高之間的台糖土地 奇美X台糖嘉年華X生產路x南鐵照顧宅X青 06/17 20:39
→ nsk: 銀社宅 也正一點一滴開發中 06/17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