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排版,還請見諒! 婚禮是在今年2月底,現已在準備喜帖給親朋好友,但現在面臨到一個問題就是我所屬單 位老闆剛換一個(半年多了),加上我是舊老闆給我機會才能在現在公司上班,所以已經 排定一定要邀請他和他以前的秘書一起來分享喜悅(秘書和舊老闆一起離開公司了),本 來也邀請現在老闆也不會怎樣,可是他們兩位大人可能是有不合 (有聽過舊老闆被人背 後捅一刀才下台),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感覺你不發給現在老闆好像也不好,然後兩個 都要來了,排一桌好像也不對,跟同事擺一桌感覺同事也不太願意在新老闆面前和舊老闆 有說有笑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這該怎麼處理呢?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65.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52653552.A.46E.html
exorcist1 : 文章裡有些一是注音文 按大E修改喔01/13 11:07
stevenolsonn: E大 不好意思 請問注音文不是寫注音符號嗎?還是我01/13 17:41
stevenolsonn: 誤會注音文意思了,再請您提醒ㄧ下。謝謝01/13 17:41
exorcist1 : 板規1-2 一->不是注音 ㄧ->是注音01/13 18:05
stevenolsonn: 謝謝E大,我沒發現手機選錯字了!01/13 18:07
※ 編輯: stevenolsonn (42.71.65.202), 01/13/2016 18:10:12 ※ 編輯: stevenolsonn (42.71.65.202), 01/13/2016 18:11:06 ※ 編輯: stevenolsonn (42.71.65.202), 01/13/2016 18: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