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最近挑不到喜歡宴客禮服感覺很懊惱 當初結婚因為太趕,放棄工作室 (工作室沒有結婚用到的物品,加上我們有要求回來拍老公的店,這樣就浪費一個外景, 不過主要老公覺得工作室沒多便宜規定又死版,我就在被他碎碎念中放棄了) 然後選了某婚紗公司 結果,我一直挑不到喜歡的禮服 首先顏色款式少,又不明白禮服為何幾乎都有蝴蝶結,加上我結婚大日子,能看都租走了 ,為此跟老公不開心吵架好幾天,然後無限後悔當初自己不夠堅持當初工作室,唉。 今天決定回原本工作室單租禮服宴客,可是老公為此非常不高興,覺得我要求很高 (我沒有要求很高,可是婚紗公司禮服質感根本我也不明白為什麼這麼俗不然就是舊,甚 至我某次遇到的隔壁新娘也是無限打槍) 請問有學姐有因為找不到喜歡的禮服 而又去別間單租的經驗呢… 謝謝大家看了我的含淚抱怨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3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71130036.A.387.html
Miahh : 拍照其實就算了,拍得好禮服質感看不太出來 08/14 07:37
Miahh : 宴客我跟老公是比較堅持,最後白紗自己買,還另外做 08/14 07:38
Miahh : 一套旗袍。 08/14 07:38
Miahh : (前提是我老公是比我還挑剔的人...) 08/14 07:39
chachamaru : 結婚用品其實飯店/餐廳已經準備一部分 印喜帖有的也 08/14 07:39
chachamaru : 會送 要自己準備的只剩花吧 08/14 07:39
Cycle01141 : M大,因為是現場禮服,所以我真的很不想穿的舊舊的 08/14 07:49
Cycle01141 : ,哭哭 08/14 07:49
Cycle01141 : C大,就什麼綁車的彩帶,扇子,胸花,捧花,母舊帖 08/14 07:52
Cycle01141 : 等等……真的還滿多的,但其實算一算用的到的,真 08/14 07:52
Cycle01141 : 的沒多少錢…只是不用自己準備而已 08/14 07:52
duck1200j : 大日子,宴客禮服要3~4個月前就要挑了,比較安全, 08/14 07:57
duck1200j : 也聽過6個月前就挑的~ 08/14 07:57
soiris : 有點好奇,如果不滿意這家店的禮服,怎麼會下訂這家 08/14 08:14
soiris : 呢?要不要po照片請網友幫忙挑選?如果真的一件都挑 08/14 08:15
soiris : 不到,心中又有某種程度的期望值,我會自掏腰包另外 08/14 08:15
soiris : 租。其實現在有一些專做單租禮服的工作室,收費也 08/14 08:15
soiris : 不高。 08/14 08:15
akevin28 : 建議去其他間租囉~ 08/14 08:39
A496400549 : 跟婚紗公司解約,退宴客服的錢!過來人的建議! 08/14 09:23
nanaling : 自己出錢去外面另租,請老公閉嘴。宴客服真的太重要 08/14 09:27
nanaling : 了 08/14 09:27
nanaling : 婚紗公司這邊就盡量談換成伴娘服、媽媽妝也好 08/14 09:27
AndreaTang : 我也是在婚紗店挑不到衣服,為此和老公吵了好多次 08/14 10:09
AndreaTang : …… 08/14 10:09
chachamaru : 當初因為朋友在某家拍的自然好看我就下訂包套 也沒 08/14 10:56
chachamaru : 看禮服(可能是對朋友的婚紗從沒印象 只有印象超醜 08/14 10:56
chachamaru : 的<=但那是個人品味太特殊...) 結果每到一個進度 才 08/14 10:56
chachamaru : 會意識到當初想的太簡單 08/14 10:56
ticktock : 很多工作室你推文內的那些都有送,既然不喜歡就退訂 08/14 10:58
ticktock : ,找有送這些東西禮服又喜歡的工作室呢? 08/14 10:58
atmin : 我宴客的衣服也是另外挑,有些工作室單租也很划算 08/14 11:37
momicats : 妳要的婚需物品,去一趟結婚用品店全部都買的到。 08/14 12:18
momicats : 我會退宴客禮服的錢去單租 08/14 12:18
chachamaru : 如果尾款還沒繳 應該還可以 繳完大概只能讓對方吐 08/14 14:12
chachamaru : 個四五千就不錯了 08/14 14:12
chachamaru : 要是我一定會租 預算夠就一白二晚全租 再不就租一 08/14 15:00
chachamaru : 白一晚(送客) 二進用婚紗公司的 最壞的情況就是租一 08/14 15:00
chachamaru : 晚(送客) 08/14 15:00
flyaway2005 : 1試過台中七家有名工作室和婚紗公司 08/14 15:46
flyaway2005 : 工作室禮服質感平均而言好太多了 08/14 15:46
ocean01 : 你說送的那些其實蠻多工作室也有送,就算沒有嫁妝 08/14 19:50
ocean01 : 店可以一次滿足需求 08/14 19:50
peggyya : 同樣在婚紗公司挑,完全有同感,之後要寫反推文 08/14 21:36
kakaf : 我也是在婚紗公司挑不到禮服 08/14 22:02
kakaf : 該間公司的衣服不知為什麼也是ㄧ堆蛋糕裙+蝴蝶結... 08/14 22:03
samna311 : 在婚紗公司挑不到禮服加1 09/19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