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家都是距離婚禮多久前就送喜帖了呢? 怕太早送大家會忘記時間 又怕太晚送很多人已經安排別的事了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43.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77543806.A.5F2.html
dt0312 : 一開始會先調查要來的人 請他們把時間空出來 10/27 12:51
dt0312 : 婚宴三周之前我才會寄帖子出去 10/27 12:51
dt0312 : PS.我11月底結 8月初開始調查 抓個大概的人數 10/27 12:52
starsunlh : 一個月前開始陸續發,但其實不管多久前開始請大家 10/27 12:53
roucheng : 我也是三周前寄送的 10/27 12:53
starsunlh : 把時間空下來,到對方拿到喜帖那一刻都還是有可能告 10/27 12:53
starsunlh : 訴你她沒辦法出席.... 10/27 12:53
dt0312 : 知道大概的人數才好開始製作喜帖 小東西 訂桌子@@ 10/27 12:53
dt0312 : 我也有些朋友一開始說好 然後陸續來說撞期的~哈 10/27 12:54
starsunlh : 我是有好幾個都說被排值班,很會排嘛(? 10/27 12:55
PttDreaming : 我11月底結,喜帖才剛送印XD 10/27 13:43
mumuanego : 一個月前 10/27 13:49
chenpetty : 我大概半年前先通知,一個半月前再次詢問,一個月前 10/27 14:19
chenpetty : 寄跟發,2週前再次確認出席的意願,不過我是只發給 10/27 14:19
chenpetty : 這2年內都有在聯絡的人,所以出席率有達到95% 10/27 14:19
plmokn : 八個月前調查填表單順便公告時間地點,一個月寄帖 10/27 14:42
plmokn : 給朋友排開事情 10/27 14:42
sweetyuju : 三個月前請朋有填問卷調查人數,一個月-3週前寄喜帖 10/27 15:14
sweetyuju : 一週前在傳訊息或打電話提醒 10/27 15:14
pegiochen : 親朋好友們在餐廳訂下來後就通知婚期了! 10/28 10:29
pegiochen : 喜帖是婚禮一個月前就寄送了 10/28 10:30
pegiochen : 印喜帖前就先把賓客人數大約抓好,才印,不夠再追加 10/28 10:31
wiwic : 11月宴客 8月調查10月發帖10月中超過1桌人數說不來 10/28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