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272821 : 1.想送就送 2.不計較價格,計較好不好吃 01/18 23:23
→ k272821 : 至少我送150元的餅,大家給的反應都是正向的,給你 01/18 23:24
→ k272821 : 參考 01/18 23:24
→ garbo : 感謝分享~~^^ 放心多了 01/18 23:30
→ garbo : 結婚這件事覺得有太多禮俗在裡面,很怕一個細節沒 01/18 23:31
→ garbo : 注意而使人不開心 01/18 23:31
推 allloveme : 我婆婆會介意喔,說招贅才送男方親友,建議問一下 01/18 23:32
→ allloveme : 雙方家長 01/18 23:32
推 shing1990 : 想送就送啊,禮多人不怪 01/18 23:35
推 yume0412 : 我打算都送,並沒有太在意這些習俗 01/18 23:44
推 shiowwen : 送男方餅就招贅!!我的天啊 01/18 23:46
→ jp6fu6 : 我公婆主動送餅給男方親戚,婆家ok就ok 01/18 23:46
→ shiowwen : 如果長輩在意就私下給吧 01/18 23:46
推 momicats : 有收過男生送的餅,因為去的男方朋友很少,所以他 01/18 23:47
→ momicats : 們也一起準備了。 01/18 23:47
推 SBLsosweet : 我們是都有送耶~ 01/18 23:57
推 idoit : 我婆婆自己買餅 而且我夫家送的餅數量跟我們差不多 01/19 00:17
→ idoit : 呢 01/19 00:17
推 karenlo : 吃過男女雙方都給餅,皆大歡喜~ 01/19 01:45
→ alisia : 我跟老公合辦宴客,有來參加的賓客都有拿餅。因只是 01/19 04:39
→ alisia : 單純分享結婚喜悅,倒沒在意傳統習俗講法。 01/19 04:39
→ angledevil : 好像新竹男方也會送餅? 01/19 07:58
推 acatio : 我也是合辦,男女方的朋友皆送 01/19 08:22
推 jiafang : 男女朋友親友通通有餅+1 01/19 08:42
推 harnyea : 男女方親友通通有餅吃+1 01/19 09:06
推 catbady530 : 男女方親友都有餅+1 01/19 09:49
推 tinabjqs : 你自己出的錢當然可以都送呀~我也收過新郎給的喜餅 01/19 10:23
→ tinabjqs : 喔 01/19 10:23
推 carolwu18 : 什麼事情可不可以都是家長有沒有意見 01/19 10:49
推 oc4r : 都送很好啊 01/19 11:04
→ ANNE0103 : 想送就送,會覺得太便宜的人怎樣都可以說話 01/19 13:06
推 peyotsai : 因為和老公是同事,有太多共同朋友,又一起補請, 01/19 13:16
→ peyotsai : 所以乾脆全部都送,不管我認不認識 01/19 13:16
推 Midorima5566: 親朋好友沒很多所以男女方都送 01/19 13:45
推 iamnima : 我是西式喜餅男女方都發 01/19 15:29
推 lluunnaa : 可以啊!我兩邊都有送 01/19 15:49
推 lluunnaa : 以啊!我兩邊都有送 01/19 15:50
推 eagi : 開心就好!我弟結婚有送一些給較親近的親友,但是卻 01/19 17:13
→ eagi : 遇到收餅的人不停碎念哪有男方送餅的!(心裡os:不 01/19 17:13
→ eagi : 然你餅還我們啊!) 01/19 17:13
推 komb1985 : 我們也都是全送喔 01/19 18:02
推 celestedmn : 會回餅阿,只是不很多 01/19 20:18
推 chiang57 : 男友新竹人,也打算一起發餅 01/19 21:09
→ meige : 吃過男女都有餅的+1 01/19 22:52
推 seanchen03 : 我也是有送男方親友一盒大餅,親友們都很開心,還 01/20 01:54
→ seanchen03 : 有賺到的感覺 01/20 01:54
推 Miahh : 我也男女都送,但一方面是整體請的人數不多,皆大歡 01/20 08:57
→ Miahh : 喜大家都有的概念。 01/20 08:57
推 a236631 : 看男方會不會介意餅錢的問題 01/21 18:52
推 a236631 : 女方會有要回禮給男方的餅,可請男方估算要幾分給 01/21 18:55
→ a236631 : 親友,我是男方同事吃公餅沾沾喜氣 01/21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