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lie0715 : 我才給Ryan剛拍完 過程很愉快 06/09 00:35
→ julie0715 : 期待成品中 06/09 00:35
→ julie0715 : 其實本來有想選老K 礙於預算關係 06/09 00:36
→ julie0715 : 但是兩位風格其實差不多的 06/09 00:36
→ julie0715 : 這是在6/2豪大雨那天拍的 06/09 02:17
沒想到天氣這麼不好還是很唯美~謝謝妳的分享!
推 miffy331 : 我是選幸福角落漢堡~也不錯喔~ 06/09 09:42
謝謝m大多提供一個選擇,我去查查看!
※ 編輯: skhedy (42.76.41.28), 06/09/2017 12:50:57
※ 編輯: skhedy (42.76.41.28), 06/09/2017 12:51:44
推 lenasakura : 洪大毛,推薦 06/10 09:26
謝謝您~
※ 編輯: skhedy (223.138.234.99), 06/11/2017 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