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方便所以是和餐廳的主持人合作 請問各位版友 這是需要另給紅包的嗎? 若是需要的話 請問大概多少呢 謝謝各位回答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57.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06758418.A.9B7.html
s23962506 : 看你們跟餐廳的合約吧@@?寫明附帶主持人就不用啊! 09/30 16:42
ck78929 : 如果你覺得他服務很好的話可以另外包喔!就當作是 09/30 18:18
ck78929 : 給他的一點鼓勵跟肯定。金額不一定,600-2000都有人 09/30 18:18
ck78929 : 包過,看你的心意 09/30 18:18
slian : 我是事後覺得主持人很棒所以另外包紅包 09/30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