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giggles (咯咯笑)
看板GetMarry
標題[問題] 請教凱達飯店 婚禮主持人
時間Sat Oct 21 22:21:31 2017
各位學姊大家好
我跟隊友在八月就已經下訂明年年中凱達的場地
今天剛好去看兩場一起開是怎樣的場面
先不論之前的17坪新娘房大小砍很大的問題外
我真的很在意婚禮主持的效果
因為我們的業務說有可能會是她主持...
我從簽約到今天看場地
他們業務都給我一種講話故意不講重點 想模糊帶過的感覺(遇到三個業務)
實在有點擔心如果是業務兼主持的話結果到底會是怎樣....
想請教各位已經吃過或是身邊有人吃過凱達喜酒
或是正好辦在凱達的各位學姊們
是否可以分享他們公司的主持效果
謝謝各位(>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0.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08595693.A.A36.html
推 ivykao1109 : FB搜尋專業主持/司儀 林宛緗,小妹1223.140.161.207 10/21 23:03
→ ivykao1109 : 2月婚宴的主持223.140.161.207 10/21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