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學姊大家好 我跟隊友在八月就已經下訂明年年中凱達的場地 今天剛好去看兩場一起開是怎樣的場面 先不論之前的17坪新娘房大小砍很大的問題外 我真的很在意婚禮主持的效果 因為我們的業務說有可能會是她主持... 我從簽約到今天看場地 他們業務都給我一種講話故意不講重點 想模糊帶過的感覺(遇到三個業務) 實在有點擔心如果是業務兼主持的話結果到底會是怎樣.... 想請教各位已經吃過或是身邊有人吃過凱達喜酒 或是正好辦在凱達的各位學姊們 是否可以分享他們公司的主持效果 謝謝各位(>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0.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08595693.A.A36.html
ivykao1109 : FB搜尋專業主持/司儀 林宛緗,小妹1223.140.161.207 10/21 23:03
ivykao1109 : 2月婚宴的主持223.140.161.207 10/21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