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swangel : 不會怪呀!戴起來是這樣沒錯喔 101.138.110.51 10/22 13:34
→ loveswangel : 妳可能只是不習慣 搭上妝其實很好 101.138.110.51 10/22 13:35
→ loveswangel : 看的:) 101.138.110.51 10/22 13:35
推 hikii : 其實遠看沒這麼明顯,就算有馬來貘 114.136.83.72 10/22 13:52
→ hikii : 也看不到XD 114.136.83.72 10/22 13:52
→ hikii : 帶棕色會比黑色自然喔,如果真的不 114.136.83.72 10/22 13:54
→ hikii : 習慣就帶透明的吧免得自己心裡不舒 114.136.83.72 10/22 13:54
→ hikii : 服 114.136.83.72 10/22 13:54
→ phoebe1031 : com/cmYIjEL.jpg 有色地方會比較大 111.82.121.72 10/22 14:44
→ phoebe1031 : 圈。 111.82.121.72 10/22 14:44
推 kikilst : 淺色鏡片+花紋才會比較明顯223.137.235.241 10/22 15:04
推 ruthli36 : 我戴嬌生咖啡色也有一樣的問題,如 114.40.158.54 10/22 18:53
→ ruthli36 : 果想要邊緣跟自己黑眼球分界不那麼 114.40.158.54 10/22 18:54
→ ruthli36 : 清楚建議選邊緣有花紋加黑色邊圈的 114.40.158.54 10/22 18:54
推 wendysnow : 我跟你一樣 戴心機棕也會有一圈覺得118.150.248.237 10/22 22:17
→ wendysnow : 怪怪的!你可以去買晶碩焦糖甜甜圈118.150.248.237 10/22 22:17
→ wendysnow : 比較自然118.150.248.237 10/22 22:17
→ phoebe1031 : 我好像不適合放大片 114.42.122.60 10/22 22:45
→ phoebe1031 : 右邊正常沒戴。 左邊戴海昌心機棕 114.42.122.60 10/22 22:47
→ phoebe1031 : 請問wendysnow 晶碩焦糖甜甜圈適合 114.42.122.60 10/22 22:50
→ phoebe1031 : 乾眼戴嗎? 114.42.122.60 10/22 22:50
推 wendysnow : 我也乾眼 戴海昌.美若康.星歐都不118.150.248.237 10/23 00:13
→ wendysnow : 行 晶碩還ok118.150.248.237 10/23 00:13
→ lluunnaa : 選透明的吧! 114.25.50.92 10/23 11:12
推 karenlo : 其實原po不太需要放大片118.160.240.135 10/24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