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中和高中跟員山路一帶 哪邊有婚嫁店? 我這個禮拜要去 送日子 我媽堅持要我用 謝籃 裝日子跟紅包還有日頭餅 @@ 她很堅持,請問一定要用謝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227.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08733670.A.573.html
blairvam : 連城路跟員山路口麥當勞對面有一家 59.115.202.242 10/23 13:08
blairvam : 賣棉被的也有賣婚嫁用品,可以問問看 59.115.202.242 10/23 13:08
lookat1205 : Thank you125.227.144.121 10/23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