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地點:高雄鳳山區自取 (帶小孩恕不郵寄) 時間:站內信約 size: 我的腳大概是23.5~24 1.厚底拖鞋(恰中),拍婚紗照時穿過一天,後來就一直住在鞋櫃裡,很高但很好走路 https://i.imgur.com/lOktUMJ.jpg https://i.imgur.com/PVYaE84.jpg 2.大紅色高跟鞋(已預定) 我先說,這是淘寶買的,很高,前面一定要墊鞋墊不然走路前面腳板會痛,後面硬硬的, 所以我穿時在腳踝有貼ok繃。 但是穿起來很美,蠻適合拍照用, 不適合一直走路 https://i.imgur.com/1mqRWbl.jpg https://i.imgur.com/71FvDL4.jpg 來信請有禮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17.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08738261.A.01A.html ※ 編輯: Miketroutla (122.254.17.49), 10/23/2017 14:14:46
kojid : 推好心!!223.138.145.149 10/23 15:00
annaliu1991 : 推好心,高跟鞋美114.42.210.24 10/23 16:58
※ 編輯: Miketroutla (122.254.17.49), 10/23/2017 23: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