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學長姐好,想請教拍婚紗月份的小問題 最近訂好婚紗,現在猶豫拍照月份 目前外景考慮去龍鳳谷、擎天崗、冷水坑 宴客時間在明年10月中 目前傾向拍照月份如下 ●今年12月底 優點:早點拍有緩衝時間(例如:下雨如果要延期還有時間延)、婚禮任務完成又完成一項, 煩惱少一項(?) 缺點:似乎東北季風很猖狂、山裡容易起霧、容易下雨 備註:今年11月來不及拍,所以PASS直接跳到12月 ●明年3月或4月 優點:春暖花開,天氣比較穩定 缺點:遇到花季很塞車又有交通管制、若下雨延期的話,緩衝時間好像時間所剩不多(?) 好猶豫啊啊啊!還是有其他月份的建議呢? 再請各位學長姐給我一些建議或分享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229.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08818406.A.AE0.html
maruko520tw : 我覺得早點拍比較有時間因為天氣延 60.250.111.76 10/24 12:18
maruko520tw : 期的緩衝 60.250.111.76 10/24 12:18
xyz123145 : 建議可等明年陽明山櫻花季的平日去 223.136.148.1 10/24 12:26
xyz123145 : 拍,12月山上會冷,尤其新娘又穿很 223.136.148.1 10/24 12:26
xyz123145 : 少 223.136.148.1 10/24 12:26
greatime : 去年2月中在陽明山真愛拍不會冷 所223.136.159.206 10/24 12:45
greatime : 以12月或2月底還是可以考慮223.136.159.206 10/24 12:45
peipeipooh : 建議早點拍喔 因為我也是延了三次 118.163.71.50 10/24 12:47
katy80254 : 平日就沒塞車問題了 而且平日人少 223.136.93.24 10/24 12:53
katy80254 : 要挑景色拍也不怕要多後面的路人 223.136.93.24 10/24 12:53
katy80254 : 躲 223.136.93.24 10/24 12:53
wenryo : 有看過別的新娘冬天拍 結果鼻子冷 42.72.229.158 10/24 12:53
wenryo : 到變紅 每張都這樣 完全無法修 42.72.229.158 10/24 12:53
maomao0727 : 要考量山上霧氣 有霧頭髮會濕身體也118.168.103.109 10/24 12:55
maomao0727 : 會很冷 山上建議春天拍比較好118.168.103.109 10/24 12:55
maomao0727 : 沒有要拍花的話 挑花季前拍不會管制118.168.103.109 10/24 12:57
Hsuankuo : 也有想在12月拍但不知道會不會很冷X 101.8.128.159 10/24 18:42
Hsuankuo : D 101.8.128.159 10/24 18:42
phoebe1031 : 我明年9月新娘,我也想說3或4月拍, 114.42.120.157 10/24 19:13
phoebe1031 : 看大家這樣說3.4月會趕? 114.42.120.157 10/24 19:13
yoursugar : 明年1月拍...(淚奔 115.43.100.104 10/24 22:04
smiledance : 我4月拍,11月初結婚,覺得時間蠻ok 118.171.40.236 10/24 22:45
smiledance : 的 118.171.40.236 10/24 22:45
ivyin : 我十月拍 十二月中宴客 223.137.84.117 10/24 23:12
u4vu06 : 我明年10月中 4月中拍 想說春天外 42.72.64.192 10/24 23:59
u4vu06 : 景比較美 42.72.64.192 10/24 23:59
dreamamy1 : 鼻子紅是可以修的 去北海道拍婚紗 42.72.190.172 10/25 15:53
dreamamy1 : 的經驗談 42.72.190.172 10/25 15:53
lin0702 : 我4月拍 9月宴客 36.231.70.233 10/27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