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代權限不足但問題很多的朋友po) 最近朋友在籌備婚紗 我們建議他要去作一下頭髮 這樣拍照跟打扮起來也比較好看 因為她平常不染不燙 現在不知道該建議他染還是燙好 我是覺得稍微染點顏色就好了 看起來比較有層次 看了很多朋友的婚紗照都有染還蠻漂亮的 但她似乎較偏向燙髮(還在三心二意中) 大家有什麼好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203.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09011390.A.A18.html
waicx : 燙髮其實做了造型就看不出來了.染髮 42.73.37.98 10/26 17:54
waicx : 比較好 42.73.37.98 10/26 17:54
undine3958 : 染!燙沒有用啊~ 114.38.87.139 10/26 17:56
undine3958 : 因為造型師一定都會用電棒/吹風機/ 114.38.87.139 10/26 17:57
undine3958 : 離子夾直接做他造型需要的捲型和方 114.38.87.139 10/26 17:57
undine3958 : 向 114.38.87.139 10/26 17:57
都忘了有電棒這東西
kuoshirley : 新秘會幫忙用電棒做造型 不需要燙 118.167.234.92 10/26 17:57
undine3958 : 除非他髮質真的太粗太健康,才會建 114.38.87.139 10/26 17:57
undine3958 : 議染+燙 114.38.87.139 10/26 17:57
qq1217 : 染 59.127.184.93 10/26 18:03
comeon88 : 染的話光線打下去會很漂亮!我之前是 101.14.11.188 10/26 18:03
comeon88 : 找設計師搭配膚色染的,很喜歡 101.14.11.188 10/26 18:03
她在台北換過幾間都找不到很滿意的@@到底怎麼跟設計師溝通?完全兩個世界
slian : 染就好了 223.137.101.90 10/26 18:04
luoyvonne : 染 27.242.161.194 10/26 18:06
blackswans : 染,燙要避免離子燙,不然頭髮很容 115.43.116.96 10/26 18:08
blackswans : 易直掉,早上上完電棒、下午外拍沒 115.43.116.96 10/26 18:08
blackswans : 得插電補捲度的話,造型會受限 115.43.116.96 10/26 18:08
了解 那去外拍的話造型師應該會想辦法?
FloraYei : 當然是染啊,因為各種造型新秘可以 223.138.200.44 10/26 18:11
FloraYei : 用電棒捲出來或是拉直,你根本沒必 223.138.200.44 10/26 18:11
FloraYei : 要燙。 223.138.200.44 10/26 18:11
purplekera : 染114.136.250.164 10/26 18:49
應該不會燙了 染髮好像真的比較適合
Behindme : 燙髮沒意義,造型要捲要直都用電棒 101.15.194.113 10/26 19:08
Behindme : 處理 101.15.194.113 10/26 19:08
mumuanego : 染 因為到時候新秘可能會用電捲棒180.217.209.133 10/26 19:10
mumuanego : 做造型啊180.217.209.133 10/26 19:10
rree : 新秘叫我染不要燙欸 他說會影響作造111.248.161.125 10/26 19:16
rree : 型 連瀏海都不要剪111.248.161.125 10/26 19:16
hanerch : 染髮就好囉 因為新秘會用電棒做造型 123.110.38.215 10/26 20:07
linzijay : 不要燙髮,建議染髮 58.114.143.188 10/26 20:16
peixuanchen : 不用燙,造型師會用電捲棒的! 223.137.144.40 10/26 20:28
saluawu : 染220.132.177.145 10/26 21:02
mini79 : 染! 39.8.226.105 10/26 22:08
time7074 : 染髮 110.26.132.26 10/26 22:38
ks60430 : 染髮喔~~ 223.138.239.14 10/26 22:47
lifefree : 染,燙髮沒有用喔 36.230.77.68 10/26 23:29
wiwic : 燙沒用,而且燙壞超可怕 114.40.148.113 10/26 23:59
f01682001 : 當然是染呀!老師們做造型會用電棒 36.231.109.148 10/27 02:17
Hida : 我有染髮,拍照那天新秘說我應該頭218.173.102.227 10/27 08:14
Hida : 髮要再剪個層次出來比較好做造型。218.173.102.227 10/27 08:14
到時候應該會順便修點層次 不過這好難拿捏 也怕修太多造型師會變得不好用髮型 ※ 編輯: jmlee10 (27.242.164.203), 10/27/2017 12:07:00
kikilala2534: 染就可以了,可以詢問新秘怎麼剪比 42.73.53.163 10/27 12:51
kikilala2534: 較好哦!之前是跟我說前面瀏海長度 42.73.53.163 10/27 12:51
kikilala2534: 大概到鼻子 42.73.53.163 10/27 12:51
money0620 : 染髮喔!新秘造型會幫你電棒太捲喔^^ 202.169.162.15 10/27 13:12
pinkmaples : 染+修剪 114.136.114.91 10/27 14:38
comeon88 : 我去的在士林福壽街CINCO美髮!直接 101.14.11.213 10/27 17:23
comeon88 : 說要拍婚紗請他搭配就可以 101.14.11.213 10/27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