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剛好看到有詢問頭髮染髮的問題 我是自然捲,我本來自己的想法是先燙後染,然後家宴然後婚紗(五天左右完成) 因為不想染兩次頭髮 重要是1.我有自然捲,才想說先燙再染,之後繼續頂著顆頭 2.還是先染? 之後再去燙捲(不過這樣不是會變色)? 麻煩大家了,過幾天就要去染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35.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09074917.A.F81.html
Noamui : 可是新祕都會用電棒幫妳弄造型耶~~ 114.43.229.234 10/27 11:41
SalDuar : 染就好了吧,其實新秘都會燙捲比較140.114.119.199 10/27 11:43
SalDuar : 好操作140.114.119.199 10/27 11:43
externaload : 染就好不用燙223.138.169.124 10/27 11:47
annie33129 : 前一週染頭髮就好了唷!我也有自然 114.44.140.73 10/27 11:50
annie33129 : 捲不過不打算燙,燙了新秘反而不好 114.44.140.73 10/27 11:50
annie33129 : 做造型 114.44.140.73 10/27 11:50
slian : 對 新秘都會用電棒 染就好124.155.186.199 10/27 11:51
howard309 : 好哦,謝謝大家! 223.140.158.28 10/27 12:11
cheng01120 : 新秘有特別叫我不要去離子燙 哈哈 27.242.35.123 10/27 12:18
cheng01120 : 說會不好做造型 27.242.35.123 10/27 12:18
sul3au : 但我的新秘說如果嚴重自然捲要先去 42.72.129.181 10/27 12:30
sul3au : 燙直 可能還是問看看新秘? 42.72.129.181 10/27 12:30
wig152003 : 染就可以了,新秘會做造型,不用特 101.15.147.61 10/27 12:57
wig152003 : 意燙啦! 101.15.147.61 10/27 12:57
tomatoKD : 你可以先和新秘溝通可搭配禮服的髮 42.77.96.244 10/27 13:30
tomatoKD : 色,燙髮就不用了 42.77.96.244 10/27 13:30
vermouth4869: 建議宴客前14天染,才不會布丁頭,髮 27.246.229.191 10/27 14:22
vermouth4869: 色退一點也比較自然(染錯色也來得 27.246.229.191 10/27 14:22
vermouth4869: 及補救) 27.246.229.191 10/27 14:22
rree : 不用燙 新秘電棒ㄨㄢㄋㄥ 180.217.155.36 10/27 17:23
rree : 萬能 180.217.155.36 10/27 17:23
PPOI : 染完再燙,染的顏色會掉喔223.138.184.142 10/27 17:35
howard309 : P大對啊對啊,我就是怕掉色,因為 223.140.158.28 10/27 20:00
howard309 : 本身就有輕微自然捲躺捲可以維持比 223.140.158.28 10/27 20:00
howard309 : 較久~ ~ 223.140.158.28 10/27 20:00
chiao1123 : 妳跟我的顧慮一模一樣!!!!!!! 1.172.189.161 10/27 22:32
chiao1123 : 所以綜合推文來說,染就好,不要燙 1.172.189.161 10/27 22:33
howard309 : C大。對呀,我們這樣不是很浪費。 。 36.229.235.132 10/27 23:32
howard309 : 留長很久耶 36.229.235.132 10/27 23:32
sesameR : 不曉得你有沒有試燙過電棒捲?建議 111.82.8.156 10/29 00:00
sesameR : 可先去美髮店試電棒燙造型看能維持 111.82.8.156 10/29 00:00
sesameR : 多久。我也是自然捲(髮多有長),因 111.82.8.156 10/29 00:00
sesameR : 為髮質太健康,美髮店用電棒燙完半 111.82.8.156 10/29 00:00
sesameR : 小時後就恢復原狀;辦儀式時我的電 111.82.8.156 10/29 00:00
sesameR : 棒捲瀏海一樣撐不住很快就被掰直。 111.82.8.156 10/29 00:00
sesameR : 後來宴客跟新秘討論後,我有去燙捲( 111.82.8.156 10/29 00:00
sesameR : 平常沒上造型品時其實還是很直哈哈) 111.82.8.156 10/29 00:00
sesameR : ,一般來說你如果擔心的話,燙彈性 111.82.8.156 10/29 00:00
sesameR : 燙也可以,這個就不會影響新秘的造 111.82.8.156 10/29 00:00
sesameR : 型。我宴客當天上電棒捲度有比較持 111.82.8.156 10/29 00:00
sesameR : 久,給你做參考: ) 111.82.8.156 10/29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