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找的造型師已經是非常淡妝的了 https://i.imgur.com/Bp8EGr1.jpg 在上妝的時候我覺得貼上假睫毛瞬間好老 老公也說我看起來好像35歲 但我覺得是我不適合戴假睫毛 新秘幫我一節一節貼假睫毛而且只貼一層但還是很老 好羨慕那些化妝後很美的新娘 https://i.imgur.com/wOvTjTH.jpg 朋友幫我拍的 這是我拍完拔掉假睫毛後的照片 https://i.imgur.com/NEvYS5N.jpg https://i.imgur.com/mCq8SVp.jpg 感覺年輕了好多! 但她說我一定得上假睫毛拍照很吃妝 我覺得其實造型師很厲害(她的乾燥花頭飾超美 她粉絲頁的新娘也是都超美 可能我天生不適合吧...... 不知道宴客能不能說不要在貼假睫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46.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09104264.A.92D.html
annaliu1991 : 接睫毛呢?接自然一點的223.137.127.25 10/27 19:41
※ 編輯: Jayfengk (117.19.146.89), 10/27/2017 19:51:51
nokia418 : 漂亮啊,是你老公不習慣吧。 111.71.26.72 10/27 19:52
qqsb : 我覺得妝沒有不好,但妳原本樣子比 223.140.92.133 10/27 19:55
qqsb : 較漂亮有氣質耶 223.140.92.133 10/27 19:55
peixuanchen : 可能口紅顏色不對,假睫毛要用自然 36.229.6.152 10/27 20:05
peixuanchen : 點的款式,不過拍照是真的會吃妝 36.229.6.152 10/27 20:05
MissBB : 妝的眉毛好像有點淡 但整體是美的呀 223.140.85.169 10/27 20:06
MissBB : 應該是婚紗妝老公不習慣!拍完當 223.140.85.169 10/27 20:06
MissBB : 天我老公也說每次跟我對看都覺得不 223.140.85.169 10/27 20:06
MissBB : 認識 223.140.85.169 10/27 20:06
Jayfengk : 我更慘 老公說好像在跟我堂姐拍照 117.19.146.89 10/27 20:21
innowhere : 覺得是眼摺寬度被假睫毛吃掉了111.251.141.131 10/27 20:22
mumuw : 試妝男朋友說還好有先看你畫妝不然 111.71.119.59 10/27 20:29
mumuw : 認不出是誰 111.71.119.59 10/27 20:29
wlmily : 本人很美耶!我覺得是新秘技術問題 101.13.100.161 10/27 20:30
wlmily : 。宴客新秘好好挑選吧 101.13.100.161 10/27 20:30
anatasuki : 本人很美~ 61.223.143.219 10/27 20:48
Apaisa : 怎麼覺得第一張睫毛是頭髮的關係 27.246.3.239 10/27 20:50
juu : 覺得是眉毛太淡的關係 才會以為老 27.242.67.144 10/27 20:55
almondchoco : 好美喔 111.250.213.20 10/27 21:11
lovelyu : 妳老公的髮型...... 114.44.48.20 10/27 21:16
z136248 : 樓上講我才注意到... 114.36.182.186 10/27 21:34
ABBCCC : 我也覺得妝沒有不好呀114.136.187.185 10/27 21:42
abbb : 不要假睫毛!素眼好美! 223.140.215.32 10/27 21:51
m0034009 : 原本就很美了 42.76.79.237 10/27 21:59
SBLsosweet : 妳老公的髮型才悲劇 153.142.93.49 10/27 22:13
SBLsosweet : 但拍照真的很吃妝,應該是假睫毛也 153.142.93.49 10/27 22:13
SBLsosweet : 沒有選好 153.142.93.49 10/27 22:13
amyg812 : 老公自己看起來不年輕啊 115.43.50.170 10/27 22:17
baobaolong : 覺得是睫毛吃掉妳原本眼摺的寬度, 39.10.107.78 10/27 22:23
baobaolong : 如果請新秘調整一下眼型再貼睫毛會 39.10.107.78 10/27 22:23
baobaolong : 好一些,我自己就很在意完妝是否還 39.10.107.78 10/27 22:23
baobaolong : 能看到雙眼皮折痕,即使我已經是雙 39.10.107.78 10/27 22:23
baobaolong : 眼皮平常化妝還是會貼雙眼皮貼再上 39.10.107.78 10/27 22:23
baobaolong : 眼妝 39.10.107.78 10/27 22:23
lovefu : 應該是妳跟老公都習慣淡妝的樣子223.139.216.201 10/27 22:23
lovefu : 不過我覺得濃妝淡妝都很好看,不同223.139.216.201 10/27 22:24
lovefu : 風味223.139.216.201 10/27 22:24
yurong116 : 我覺得你老公的造型..... 49.217.82.155 10/27 22:35
muxijiner : 眉毛太淡+1 變成焦點集中在相較濃223.140.150.249 10/27 23:34
muxijiner : 黑的眼睛部分 而妝容感覺偏向好媳223.140.150.249 10/27 23:34
muxijiner : 婦路線223.140.150.249 10/27 23:34
muxijiner : 妳的眼睛超美的 或許可以試試看眼223.140.150.249 10/27 23:36
muxijiner : 尾的眼線帶長一點再加睫毛看看效果223.140.150.249 10/27 23:36
DarkChilles : 在車子旁邊那張照片看起來蠻ok的阿 106.104.86.114 10/27 23:37
benage : 車子那張不錯啊 101.12.128.151 10/27 23:51
fraction : 感覺假睫毛把雙眼皮撐到太深了 59.115.178.193 10/27 23:52
PONPON1012 : 不會老啊,但眉毛垂垂怪怪的, 1.34.107.98 10/27 23:59
atelophobia : 妝沒有符合你的型,再找適合的220.132.208.169 10/28 00:09
au04 : 我覺得妳好漂亮~! 123.0.46.57 10/28 00:58
Sourxd : 我覺得妳的妝很美耶!你老公的造型 1.175.240.32 10/28 00:58
Sourxd : 反而有點怪怪的 1.175.240.32 10/28 00:58
blestting5 : 老公很不會說話ㄟ 49.219.91.25 10/28 01:11
blestting5 : 你很美 49.219.91.25 10/28 01:11
mei7744 : 老公造型才不好看 39.8.173.175 10/28 01:22
SasaV : 你淡妝比較漂亮 180.204.37.229 10/28 04:04
seafish703 : 淡妝比較美 髮型也有差 49.217.0.11 10/28 04:14
ShiningRuby : 妝不適合你+1 把你眼睛畫太圓了 67.149.214.10 10/28 04:34
ShiningRuby : 不過你老公造型比你糟,有中二感... 67.149.214.10 10/28 04:35
ShiningRuby : 要是你眼睛畫長一點,睫毛貼眼尾,應 67.149.214.10 10/28 04:36
ShiningRuby : 該會好很多.所以不是顏色堆疊的問題 67.149.214.10 10/28 04:36
ShiningRuby : 你這個造型真的沒啥花稍顏色,但眼形 67.149.214.10 10/28 04:37
ShiningRuby : 真的沒畫好 67.149.214.10 10/28 04:37
loveswangel : 原po濃妝淡抹兩相宜 114.45.204.125 10/28 04:51
CCDaKaRa : 素顏真的比較漂亮 1.160.244.250 10/28 05:11
rore : 你老公的髮型讓他看起來像清朝人耶 72.143.227.98 10/28 05:33
rore : ~不過覺得你還是可以換新秘 72.143.227.98 10/28 05:34
isscat : 素眼雙眼皮很好看,假睫毛把眼皮都 223.138.117.33 10/28 08:12
isscat : 吃光了,然後好像沒有畫上對應的眉 223.138.117.33 10/28 08:12
isscat : 毛? 223.138.117.33 10/28 08:12
Estelle25 : 眼線可能畫太粗,下次跟新秘說你要 101.15.226.3 10/28 09:03
Estelle25 : 內眼線,然後眼睫毛補一些就好,眉 101.15.226.3 10/28 09:03
Estelle25 : 毛不夠濃會變成眼妝很重。 101.15.226.3 10/28 09:03
yuntong : 老公的頭髮…那額頭… 112.104.37.55 10/28 09:21
toroiver : 我覺得只是新秘化眼妝 調整眼型的 61.231.98.217 10/28 11:01
toroiver : 技術還不夠到位 61.231.98.217 10/28 11:01
butterwalk : 有點像福原愛耶!是很溫柔的美~ 114.136.26.47 10/28 11:04
toroiver : 我猜一般改善方式可能會用雙眼皮膠 61.231.98.217 10/28 11:05
toroiver : 重新把眼摺位置拉高 假睫毛用纖長 61.231.98.217 10/28 11:05
toroiver : 型 61.231.98.217 10/28 11:05
vying : 看到婚紗照成品會改觀也說不定,側拍 49.158.30.78 10/28 12:26
vying : 跟成品出來的感覺會不太一樣,相機 49.158.30.78 10/28 12:27
vying : 真的蠻吃妝的 49.158.30.78 10/28 12:28
vying : 老公的髮型,我只想到還好修圖會幫他 49.158.30.78 10/28 12:29
vying : 加頭髮@@" 49.158.30.78 10/28 12:29
yusupa : 我也只注意到老公的頭髮.....180.217.237.197 10/28 13:03
yehyoyo : 你素顏好美好有氣質喔,皮膚又好 119.77.166.154 10/28 13:12
yehyoyo : 老公的髮型真的無法忽視…-_- 119.77.166.154 10/28 13:13
panivea : 淡妝真的很有氣質欸 39.9.73.79 10/28 13:23
hsaiopopo : 我覺得你可以更美~~婚宴再換個新 101.13.8.153 10/28 13:33
hsaiopopo : 密看看 101.13.8.153 10/28 13:33
dai2022 : 早上是不是容易臉水腫?唇色不太適 49.192.57.66 10/28 18:34
fichte : 不要習慣性皺眉頭哦~ 110.28.109.61 10/28 19:44
jadore415 : 你可以等照片出來 再看看 49.216.23.150 10/28 23:07
jadore415 : 因為拍照眼睛沒有化大一點 臉會膨脹 49.216.23.150 10/28 23:08
jadore415 : 五官比例反而沒有實際上好看 49.216.23.150 10/28 23:09
jadore415 : 照片上的妝 實際上絕對比妳看到的濃 49.216.23.150 10/28 23:10
Mywifi : 眼折再貼寬一點就不會被假睫毛吃掉 42.70.109.55 10/28 23:25
Mywifi : 了,然後我婚紗妝也是濃到快哭了, 42.70.109.55 10/28 23:25
Mywifi : 但拍出來毛片很好,精修更美。 42.70.109.55 10/28 23:25
mikki : 睫毛如果是自然且眼尾加長型應該會 118.169.61.1 10/28 23:28
mikki : 好一點 不化妝真的有氣質好看 118.169.61.1 10/28 23:28
yat : 這完全是新秘的問題,她根本不會依 123.192.185.4 10/28 23:54
yat : 人化妝啊,眼睛畫太圓,雙眼皮不見 123.192.185.4 10/28 23:54
yat : ,沒有修容導致臉變圓,眉毛型不對 123.192.185.4 10/28 23:54
yat : 也太淡。 123.192.185.4 10/28 23:54
bluemug : 我結婚也不想戴假睫毛..好難看 123.195.76.168 10/29 20:57
exorcist1 : 代補文章類別 61.227.0.63 10/30 14:19
cat771121 : 原本樣子很有氣質~ 110.50.189.39 07/24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