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結婚結束一陣子了~ 那時候買來穿的鞋子, 以為會繼續穿... 有的太高@@ 實在無法~~ 幫他找有緣人囉~ 我平常都穿23.5 左右~ 是個寬腳人 1. seven madden 24號 $1500 是正紅色~ 超高13~14公分~ 從美國買回來的~搭旗袍;) 穿過兩三次~ 其中一個鞋跟有點起來~ 因為是前高~ 所以挺好走~~ https://i.imgur.com/Hy2thKa.jpg 2. 達芙妮 23號 $800 搭白紗~ 前高很好走~ 很有氣質;) 前面也止滑~ https://i.imgur.com/SrBxpBH.jpg 3. 阿瘦皮鞋 7號 $750 外拍的時候搭小禮服~ 跑來跑去很方便~ https://i.imgur.com/twF3kUj.jpg 4. 淘寶 黑色粗跟尖頭鞋 37號 $350 送客搭禮服~~ 穩穩的~ https://i.imgur.com/0MpJ8L2.jpg 5. 淘寶 羅馬綁帶 24號 $700 為了外拍特別買的~ 雖然很高但是很好走~ 也是上山下海啊~~ https://i.imgur.com/aASMFu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43.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09282701.A.2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