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moYang : 如果要好的,不管哪裡我是都包多;` 219.68.61.72 11/04 01:09
→ NimoYang : 裡都一樣2K 219.68.61.72 11/04 01:09
推 yichen224 : 包一樣多122.121.100.134 11/04 01:19
推 owlonoak : 確實是會包比較多118.168.206.202 11/04 01:32
推 karenlo : 會衡量包,但不能期待賓客都有能力118.168.100.220 11/04 01:50
→ karenlo : 可以調高118.168.100.220 11/04 01:50
推 ivyli818 : 我也會看場地增減,但還是要看個人 39.10.161.68 11/04 02:09
→ ivyli818 : 哦 39.10.161.68 11/04 02:09
推 plmokn : 會 223.137.120.46 11/04 03:10
推 hsikua : 我身邊長輩不看這個的說,大部分只 220.134.3.170 11/04 03:46
→ hsikua : 論交情 220.134.3.170 11/04 03:46
推 pttblue : 一樣 42.76.86.126 11/04 07:50
推 star0513 : 一樣多 27.247.194.49 11/04 08:39
推 KANRURU : 辦在五星級飯店是自己的決定,但不 59.117.188.138 11/04 08:41
→ KANRURU : 能期待賓客提高紅包金額,因為紅包 59.117.188.138 11/04 08:41
→ KANRURU : 是看交情不是看場地 59.117.188.138 11/04 08:41
推 oceanlovesky: 推K大 219.85.162.71 11/04 08:56
推 sinomin : 完全不會,還有人到拿餅包1200101.138.113.155 11/04 09:21
推 jayahting : 推K大 114.137.9.4 11/04 09:34
推 kmhm : 推K大 1.162.65.195 11/04 10:12
推 zona1983 : 不一定,我朋友來兩個包3600還拿餅 39.12.68.247 11/04 10:13
→ zona1983 : ,給你參考 39.12.68.247 11/04 10:13
推 chen20815 : 還有自己要帖來2人+餅,包2200 223.141.197.90 11/04 10:31
推 YulonSonia : 看交情 不看地點 1.34.12.47 11/04 10:33
推 Lindaslin : 還是要看個人的價值觀啊…有些人是 223.138.43.189 11/04 10:37
→ Lindaslin : 不會因為場地改變紅包大小的 223.138.43.189 11/04 10:37
→ Lindaslin : 我之前宴客也是大飯店,也有朋友兩 223.138.43.189 11/04 10:38
→ Lindaslin : 人來包2000還拿餅~而且是同事,這 223.138.43.189 11/04 10:38
→ Lindaslin : 也只能說她認知的就是包這樣吧 223.138.43.189 11/04 10:38
推 lovejoypeace: 我的話交情好的不會看場地都包很多 223.139.40.37 11/04 10:51
→ lovejoypeace: (也就是辦在婚宴會館的好友會比較 223.139.40.37 11/04 10:51
→ lovejoypeace: 賺)交情一般般的會看場地斟酌,不 223.139.40.37 11/04 10:51
→ lovejoypeace: 過話說回來交情一般般如果辦在五星 223.139.40.37 11/04 10:51
→ lovejoypeace: 級飯店我可能就不去了Xd 要不讓他虧 223.139.40.37 11/04 10:51
→ lovejoypeace: 本的話荷包會失血滿多的 223.139.40.37 11/04 10:51
推 Eous : 覺得為什麼辦在五星飯店的費用要賓 118.161.42.222 11/04 10:57
→ Eous : 客一起承擔新人的願望?雖然我包會 118.161.42.222 11/04 10:57
→ Eous : 考慮場地,但超出太多還是會不爽 118.161.42.222 11/04 10:57
推 Mstiramisu : 我會包比較多,可是滿多人不看這個 223.136.10.247 11/04 11:04
→ Mstiramisu : 的,我是覺得都可以,先衡量自己的能 223.136.10.247 11/04 11:04
→ Mstiramisu : 力再來決定吧 223.136.10.247 11/04 11:04
推 carrie10014 : 基本價+-一點點而已 我姑姑辦一桌三 111.83.214.36 11/04 11:23
→ carrie10014 : 萬多 那是他要面子跟有能力 也不可 111.83.214.36 11/04 11:24
→ carrie10014 : 能要鄉下親戚朋友依照桌價包紅包 111.83.214.36 11/04 11:24
推 midoru : 大部份的人不會看場地喔! 59.126.248.200 11/04 11:37
推 Ipadhotwater: 為什麼要期待賓客幫忙負擔費用 223.137.158.81 11/04 12:25
→ Ipadhotwater: 自己選的場地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223.137.158.81 11/04 12:26
→ Ipadhotwater: 難怪不少人都開始不參加了 223.137.158.81 11/04 12:27
推 GoodCheer : 有人夫妻帶2小孩(有佔位的)有拿223.138.187.163 11/04 12:36
→ GoodCheer : 餅,包2000元223.138.187.163 11/04 12:36
推 secret1314 : 不會包多+1,場地費新人要有心裡準 106.105.98.78 11/04 13:03
→ secret1314 : 備 106.105.98.78 11/04 13:03
→ secret1314 : 我最多2人2600含餅,不然就是合包10 106.105.98.78 11/04 13:04
→ secret1314 : 00 106.105.98.78 11/04 13:04
→ fairy241 : 基本價+/-些微飯店等級,但不可能超 36.229.209.34 11/04 13:11
→ fairy241 : 過太多 36.229.209.34 11/04 13:11
推 lluunnaa : 會,但不會更多123.195.132.158 11/04 13:20
→ lluunnaa : 試把五星級套用在流水席看看XD123.195.132.158 11/04 13:21
推 ilyfb : 我會看交情包 我也是請飯店 但我不 111.71.33.115 11/04 13:25
→ ilyfb : 會預期賓客一定要多包 請在哪裡本 111.71.33.115 11/04 13:25
→ ilyfb : 來就是新人家應該承擔的 111.71.33.115 11/04 13:25
→ focusrite : 撇開場地不說,那大家最高會包到多 49.215.67.202 11/04 13:45
→ focusrite : 少?我之前很失禮,2人去婚宴會館 49.215.67.202 11/04 13:45
→ focusrite : 有拿餅,包了3600...後來都是獨自 49.215.67.202 11/04 13:45
→ focusrite : 參加或分開包 49.215.67.202 11/04 13:46
推 jean0914 : 想太多 42.73.85.114 11/04 14:47
推 luoyvonne : 借題一問,不論場地的話,2人$3600 114.37.87.62 11/04 14:53
→ luoyvonne : 真的低於行情嗎?再加不就5k以上了. 114.37.87.62 11/04 14:53
→ luoyvonne : ..這樣對小資夫妻來說負擔不是有點 114.37.87.62 11/04 14:53
→ luoyvonne : 大嘛? 114.37.87.62 11/04 14:53
推 shiaumo : 2人3600不是很正常嗎 交情中等的一 59.127.81.147 11/04 15:16
→ shiaumo : 般宴客場地和普通飯店我都會包這數 59.127.81.147 11/04 15:16
→ shiaumo : 字 59.127.81.147 11/04 15:16
推 shiaumo : 害怕失禮就查一下對方場地價格 負 59.127.81.147 11/04 15:17
→ shiaumo : 擔的起 就盡量幫對方打平 59.127.81.147 11/04 15:17
推 kbdwx : 看交情,包過流水席,一人出席3600 125.227.209.91 11/04 15:19
→ kbdwx : 。 125.227.209.91 11/04 15:19
推 irisann1013 : 某樓金額讓我決定少發一些帖……180.217.148.199 11/04 15:55
→ irisann1013 : 2人3600+1180.217.148.199 11/04 15:55
推 greatime : 婚宴會館2人3600不失禮吧 111.71.13.244 11/04 16:45
推 SasaV : 大部分的人都是看交情包 辦在五星 101.14.196.8 11/04 17:38
→ SasaV : 級應該扣除禮金還要倒貼 101.14.196.8 11/04 17:38
推 thebirds : 2人3600拿餅很失禮嗎? 不然是要包 111.82.20.12 11/04 18:30
→ thebirds : 到多少可以接受啊? 111.82.20.12 11/04 18:30
推 YulonSonia : 2人3600拿餅會很失禮?? 59.115.158.156 11/04 18:37
推 kikilala128 : 辦全素餐廳可以包少一點嗎? 218.174.80.202 11/04 19:18
推 cle031 : 我是之後有婚禮對方也會來參加,兩 223.141.190.65 11/04 19:19
→ cle031 : 人拿餅包3200,因為這樣她能回包360 223.141.190.65 11/04 19:19
→ cle031 : 0XD 223.141.190.65 11/04 19:19
推 iwhyfr : 2人包3600?現在台北的飯店哪裡有一 39.9.128.50 11/04 19:27
→ iwhyfr : 桌18000的?大概只剩婚宴會館了吧@@ 39.9.128.50 11/04 19:27
推 iwhyfr : 基本上,我是只有參加流水席和跟學 39.9.128.50 11/04 19:36
→ iwhyfr : 校活動中心借宴客場地的婚禮,才敢2 39.9.128.50 11/04 19:36
→ iwhyfr : 人包3600不拿餅,其餘的地點2人出席 39.9.128.50 11/04 19:36
→ iwhyfr : 都是5000起跳,所以我盡量不帶伴出 39.9.128.50 11/04 19:36
→ iwhyfr : 席,但另一半帶我真的都是包5000元 39.9.128.50 11/04 19:36
→ iwhyfr : 以上。就盡量一個人到嘛~~~~ 39.9.128.50 11/04 19:36
推 leofish : 覺得2人3600很ok耶~好朋友也都講好 223.137.91.1 11/04 20:36
→ leofish : 公定價,避免大家負擔太大 223.137.91.1 11/04 20:36
推 lemonocean : 我交情一樣會包一樣,但會以攜伴與 61.62.94.199 11/04 21:20
→ lemonocean : 否做為調節(以至少不讓新人虧為原則 61.62.94.199 11/04 21:20
→ lemonocean : ),但問過身邊朋友表示不會多包, 61.62.94.199 11/04 21:20
→ lemonocean : 普遍覺得請五星是新人自己選擇。現 61.62.94.199 11/04 21:20
→ lemonocean : 在我也在掙扎要不要選五星,選了基 61.62.94.199 11/04 21:20
→ lemonocean : 本上就是先抓桌錢虧1/3,能接受就 61.62.94.199 11/04 21:20
→ lemonocean : 選,之後也不要去怪朋友不夠意思。 61.62.94.199 11/04 21:20
→ lemonocean : 2人3600在五星真的就是讓新人虧很大 61.62.94.199 11/04 21:22
→ lemonocean : ,再加上餅..如果伴侶沒跟新人很熟 61.62.94.199 11/04 21:22
→ lemonocean : 怕負擔太大就不要攜伴也可以啊。 61.62.94.199 11/04 21:22
推 NANASAN : 一樣,我個人走看交情路線 106.105.83.114 11/04 21:25
→ karenlo : 賓客真的沒義務幫忙新人承受五星級 111.82.99.88 11/04 22:34
→ karenlo : 價位,自己選得自己做好心理准備和 111.82.99.88 11/04 22:34
→ karenlo : 和資金規劃,不要之後看了禮金簿又 111.82.99.88 11/04 22:35
→ karenlo : 玻璃心碎滿地 111.82.99.88 11/04 22:35
推 Ipadhotwater: 所以有人要回包乾脆就當作沒這回事 60.198.39.126 11/04 23:06
推 jespere : 我是看過一對來一個人包2200 分開包 101.139.114.98 11/04 23:30
→ jespere : 就不會超過五千 101.139.114.98 11/04 23:30
推 babiiannie : 我老公同學帶一個,包1800..... 58.142.98.92 11/05 00:31
→ babiiannie : 其他大多2人3600,已虧得不算多了 58.142.98.92 11/05 00:31
推 pinky507 : 我會 朋友請東方文華 交情普通 一人 114.136.98.199 11/05 00:42
→ pinky507 : 去包3600 不過非常要好的朋友請晶 114.136.98.199 11/05 00:42
→ pinky507 : 華我是直接包一萬 114.136.98.199 11/05 00:42
推 lluunnaa : 若是好朋友經濟困難,沒包真的沒差123.195.132.158 11/05 00:53
→ lluunnaa : ,不要亂放帖才是真的123.195.132.158 11/05 00:53
→ Matujun : 看交情的,不然流水席一桌800是就可 123.194.28.252 11/05 04:52
→ Matujun : 如果要分哪裡請,流水席一桌8000那` 123.194.28.252 11/05 04:54
推 yinglian : 你自己決定要辦在哪 難道賓客要幫你 150.116.185.38 11/05 09:33
→ yinglian : 考慮這些成本嗎 150.116.185.38 11/05 09:33
推 Ipadhotwater: 賓客知道新人有這些想法所以有的也 223.137.158.81 11/05 10:08
→ Ipadhotwater: 放鳥 223.137.158.81 11/05 10:08
推 sunnyday1120: 看交情,不看地點 1.200.47.133 11/05 10:19
推 sayUloveM : 同交情包一樣價位,畢竟地點是新人111.240.174.207 11/05 11:27
→ sayUloveM : 選的不是賓客選的111.240.174.207 11/05 11:27
推 yojhi : 交情不是用桌錢來計算的 每個人能力 111.241.13.227 11/07 03:31
→ yojhi : 都不同 111.241.13.227 11/07 03:31
→ yojhi : 願意花休息時間交通車費 來參與婚宴 111.241.13.227 11/07 03:32
→ yojhi : 已經很夠意思了 111.241.13.227 11/07 03:32
→ yojhi : 會來吃垮你的人 為何要發帖給他? 111.241.13.227 11/07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