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yle123 : 三拜少見。但換個角度想,女兒同女 101.8.49.197 11/05 01:11
→ kyle123 : 婿跪拜父母的意義與必要性又在哪? 101.8.49.197 11/05 01:11
推 crazyclever : 花個幾分鐘完成公公的要求應該不難` 27.246.74.152 11/05 01:13
→ angelfish315: 我聽到跪拜女方的父母原因是,因為 220.129.54.114 11/05 01:49
→ angelfish315: 感謝父母養育之恩,且出嫁後即為男 220.129.54.114 11/05 01:49
→ angelfish315: 方家的人,故有跪拜別之禮 220.129.54.114 11/05 01:49
推 rockroad1515: 出嫁後為男方家的人,這...也是很古 1.165.120.247 11/05 01:55
→ rockroad1515: 老的思想吧?要嘛都跪拜,不然都不 1.165.120.247 11/05 01:55
→ rockroad1515: 要! 1.165.120.247 11/05 01:55
→ kta1223jp : 我沒有耶,只有拜別父母(女兒女婿 114.136.2.107 11/05 04:41
→ kta1223jp : 是跪著)到進家婆家門到現在(以結 114.136.2.107 11/05 04:41
→ kta1223jp : 婚快七個月)沒跪拜公婆過 114.136.2.107 11/05 04:41
推 mumuw : 不然讓你老公不要跪你爸媽啊(你跪 1.171.58.35 11/05 08:09
→ mumuw : 就好了) 1.171.58.35 11/05 08:09
推 libu : 那就當作夫妻一起謝謝公婆生養老公 220.129.60.218 11/05 08:12
→ libu : 吧 220.129.60.218 11/05 08:12
推 scpisces : 我老公家也要對公婆行跪拜禮,但沒118.161.104.114 11/05 08:27
→ scpisces : 像原po那樣多禮。起初聽到也覺得不118.161.104.114 11/05 08:27
→ scpisces : 可思議,為什麼要!?但就如同樓上說118.161.104.114 11/05 08:27
→ scpisces : 的,也當是給男方家作個面子。換個118.161.104.114 11/05 08:27
→ scpisces : 想法自己也比較能釋懷。118.161.104.114 11/05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