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尋找喜帖時網路上看到各大喜帖賣家們做的喜帖 大多數都是$25-40一份 當時就覺得心好痛啊...... 還好當設計師的好朋友自告奮勇的幫我設計喜帖 當初我跟她說:「欸 我要低調風」 她說:「對不起我只會華麗風...」 然後我的喜帖就變成了華麗有質感的風格 因為開刀模很貴 所以最後選用《明信片》大小 正面 https://i.imgur.com/FxXZw2Y.jpg 反面 https://i.imgur.com/5wPyZ4w.jpg 最後再去選信封 原本想選擇鵝黃色或是粉色 但礙於長輩觀感問題只好選擇大紅色 https://i.imgur.com/7TTSOTX.jpg https://i.imgur.com/lVErRLh.jpg https://i.imgur.com/tKOFkuF.jpg 最後因為覺得喜帖都這麼華麗了 那一定要搭配蠟封走假掰路線啊(握拳 就上淘寶購買蠟封系列全套組(木盒款 https://i.imgur.com/51XMGcf.jpg https://i.imgur.com/52epnaM.jpg 因為已經用的差不多了連當初附贈的蠟燭都被我手殘搞壞 只好去大創買蠟燭 https://i.imgur.com/QMQBt8i.jpg 時間在作業時很容易燙到 要小心唷! https://i.imgur.com/rKKW7Lc.jpg 技術差也容易凸槌 https://i.imgur.com/gwb8Pr9.jpg https://i.imgur.com/eKm22fj.jpg https://i.imgur.com/TTlnHEl.jpg 因為覺得單一顏色不好看 就多買了很多種顏色(左金 中青銅 右紅銅) https://i.imgur.com/r7AbBZ6.jpg 其中覺得最有質感的大概就是紅銅色吧! 帶點微微的珍珠光紅銅色澤搭配上大紅色的信封 整個質感都出來了 整個喜帖包含蠟封 只用了4000-4300 單一喜帖約$18-19 (我買東西沒在記價格 都忘光了 感謝我的好朋友幫我無償援助的喜帖 昨天發帖子給同學馬上就叫我把蠟封傳承給他! 蠟封雖然麻煩 但是看到高質感喜帖配上蠟封 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65.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09867251.A.D88.html
kkkkk566 : 好美~114.136.108.138 11/06 13:19
qmaloy : 超美 49.219.128.35 11/07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