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終於完成結婚大事,把一些多買沒用到的,或用過還很新捨不得丟的 便宜賣給需要的姊妹們,如果不介意二手的話,希望可以幫大家多少省一點錢 https://i.imgur.com/wAMXPmc.jpg https://i.imgur.com/6dIWt44.jpg 圖一的托盤與掛門口的紅布和新房門的粉色門簾都是當天結婚用過就收起來了, 還很新,紅布是取代八仙彩來掛在大門口的,上面還黏有一些雙面膠 另還有糖果六禮,是當初多買的,每一種都有兩小盒,再右邊的緣粉沒打開用過, 只有放床頭,隔天就被收進倉庫了,禮簿一本,是多送的, 炮竹買多了,大小各多一盒,而春花,當天根本沒人記得拿出來戴= =" 還有一些多的囍字貼紙。 圖二的米篩是當天有使用的,然後當然又被我收起來啦^ ^ 全部就以500元賣出,因為那些東西放在家裡也沒用, 所以便宜賣出希望有需要或有問題的姊妹再站內信我,謝謝 台南市面交可再來信約時間喔!! 希望可以一次都拿走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52.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09896054.A.C9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