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明年要去義大利旅行,目前考慮三月或四月出發,查過一些資料,有書本寫義大利 的雨季是十月至十一月,有的說整個冬天(10月-3月)都會偏多雨。另外由於三月是 冬春交際的季節,也有點擔心會太冷。想請教去過的板友,三月及四月去的經驗, 氣溫跟天氣狀況是怎麼樣呢?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57.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09950690.A.C16.html
tina10145 : 之前三月去,從北義到南義,天氣超223.137.252.244 11/06 17:02
tina10145 : 好甚至有到熱的地步,我外套只穿薄223.137.252.244 11/06 17:02
tina10145 : 風衣就很夠用喔,裡面穿短袖雪紡衣223.137.252.244 11/06 17:02
tina10145 : 之類的衣服223.137.252.244 11/06 17:02
akame : 今年三月去南北義,白天很溫暖,會 114.136.118.45 11/06 18:07
akame : 冷只有有風的晚上。superdry的外套 114.136.118.45 11/06 18:07
akame : 就很夠用了 114.136.118.45 11/06 18:07
papatoo : 我也是3.4月要去義大利蜜月! 223.140.60.43 11/06 19:29
BananaOhya : 我們也是三月要去義大利自助蜜月! 36.232.11.252 11/07 06:39
BananaOhya : 可能可以一起貢多拉喲 36.232.11.252 11/07 06:39
birdie228 : 謝謝大家的分享! 114.136.119.40 11/09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