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要一半付現一半刷卡 而且想親自確認完禮金金額再付錢 飯店要提供結帳窗口 這樣我可以填自己 整個婚宴都結束再自己去付錢嗎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64.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0048615.A.B90.html
bcew : 可以,之前我就這樣,只是要指定人 114.137.110.89 11/07 18:01
isovine : 當然可以,我先生就是自己付,整個 111.250.10.27 11/07 18:08
isovine : 爛醉簽卡 111.250.10.27 11/07 18:08
luoyvonne : 可以啊,但有信得過的人幫忙會更好 27.52.11.168 11/07 18:34
peixuanchen : 可以啊,,我也是自己去付錢的 223.140.234.62 11/07 18:51
yaokut : 可以吧 @@ 我是新娘卸下婚紗,自己 61.228.246.85 11/07 21:18
yaokut : 去結帳的。 61.228.246.85 11/07 21:18
tsxiao : 我文定也是自己穿著婚紗去刷卡的 XD 223.136.81.56 11/07 21:58
lovewz : 可以喔~宴客結束也是先生去結帳的 211.23.148.204 11/08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