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前陸續問過兩篇 也靠櫃看過兩三次 目前最屬意還是 Tiffany 因為是自己挑要給對方驚喜 想說真的不ok頂多之後兩人一起回去換款 所以還是想徵詢一下各方意見 尤其是女生意見 (跪) * 女生不高而且手偏小&白 (1) 雙紋邊帶1顆碎鑽 4mm 鉑金 https://imgur.com/a/07FPV (2) LOGO款帶3顆碎鑽 3mm 玫瑰金 https://imgur.com/a/xj5mP 單純以生活間都會戴的角度 以及美感 預算高低先不管 請問會推薦哪個呢? 追加問題: A.我自己應該會挑第1款無鑽版當男戒 私心也喜歡第1款的紋邊以及素面 但我總是覺得女生好像比較愛玫瑰金? 怕銀白色是否會不適合女生? B.手小的女生戴4mm會不會太寬?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67.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0173645.A.726.html
Dvallina : 我覺得婚戒就是要銀白的才對味 58.114.185.145 11/09 05:00
※ 編輯: fiipe (114.136.67.160), 11/09/2017 05:03:50
vita215 : 覺得都太複雜了 49.217.160.15 11/09 05:48
milky790722 : 覺得4mm女生戴稍顯寬耶!223.136.146.249 11/09 07:18
milky790722 : 不一定要挑同款,要符合本身氣質比223.136.146.249 11/09 07:20
milky790722 : 較重要囉!223.136.146.249 11/09 07:20
annie761205 : 2,但換鉑金款. 101.139.117.84 11/09 07:20
milky790722 : https://i.imgur.com/8HdHEus.jpg223.136.146.249 11/09 07:21
milky790722 : 私心想推這款,很適合女生~223.136.146.249 11/09 07:22
linjaw : 喜歡m大推的這款 42.78.73.150 11/09 07:48
peixuanchen : m大推的款式+1,手小的女生款式要秀223.137.243.222 11/09 07:50
peixuanchen : 氣才行223.137.243.222 11/09 07:50
djiso : https://i.imgur.com/NK659u8.jpg 39.12.200.115 11/09 08:13
djiso : 給你參考看看,我國際戒圍大約10號 39.12.200.115 11/09 08:13
djiso : ,這是帶起來的感覺。 39.12.200.115 11/09 08:13
Mstiramisu : 我也覺得太複雜了223.140.209.121 11/09 08:19
funnysale : 都不好看 223.136.41.24 11/09 08:36
fake0617 : 都不好看,一定要選的話2 49.195.131.145 11/09 08:37
snow730 : 都不好看 111.83.132.177 11/09 08:56
chu8145 : 都不好看 27.247.70.215 11/09 09:03
chu8145 : m大推薦的 比較好看 27.247.70.215 11/09 09:04
lovevenus30 : 我覺得1對女生來講太寬了,2的話是 101.15.138.105 11/09 09:06
lovevenus30 : 不喜歡有品牌名稱在正面 101.15.138.105 11/09 09:06
crysugar : 手小的女生戴這2款都太粗了~不好看140.128.182.200 11/09 09:07
deuxcremes : 都不好看 27.52.70.232 11/09 09:14
milky790722 : 我也是手小&白的女生,星期六老公要223.136.146.249 11/09 09:18
milky790722 : 帶我去取推薦的那款,實戴照再放上223.136.146.249 11/09 09:19
milky790722 : 來給原po參考~223.136.146.249 11/09 09:19
lovevenus30 : 我剛剛特別看了一下,我的婚戒2.6mm 101.15.138.105 11/09 09:21
lovevenus30 : ,可是我的手掌幾乎跟男生一樣大、 101.15.138.105 11/09 09:21
lovevenus30 : 手指很細長,戴這個大小剛剛好,所 101.15.138.105 11/09 09:21
lovevenus30 : 以手小的女生這兩款真的都太大了 101.15.138.105 11/09 09:21
a83fu6 : M大推的款式+1,第一款非常不適合女 101.9.197.207 11/09 09:23
a83fu6 : 生 101.9.197.207 11/09 09:23
fiipe : 感謝大家 果然會有點太寬 推薦的那 114.136.67.160 11/09 09:36
fiipe : 款Harmony我也有看 但太多鑽有點太 114.136.67.160 11/09 09:36
fiipe : 高調 會try看看沒鑽的版本 114.136.67.160 11/09 09:36
akls : 不喜歡有品牌名稱+1 59.120.199.121 11/09 09:40
tuboboya : https://i.imgur.com/lBXdxrz.jpg 210.202.62.238 11/09 09:42
tuboboya : M大推的款,我朋友戒圍4帶起來的感 210.202.62.238 11/09 09:42
tuboboya : 覺,可參考。 210.202.62.238 11/09 09:42
doris1016 : 2款我都不喜歡 然後也不喜歡上面有 39.9.2.90 11/09 09:43
doris1016 : 品牌名 39.9.2.90 11/09 09:43
wkeayn : m大+1 223.140.73.215 11/09 09:47
lluunnaa : 看過很多人一開始都會選(2) 114.25.74.199 11/09 09:51
paopaotw : tiffany 有款雙色的不錯 1.160.167.53 11/09 09:53
lin622 : 都不好看,直接帶去挑比較好喔~ 123.241.156.62 11/09 09:59
ming77719 : m大+1我有買 比原PO選的兩款都秀氣 114.47.52.213 11/09 10:12
alice0514 : m大+1 我喜歡2但我是高又黑的女生 42.77.70.25 11/09 10:19
milky790722 : https://i.imgur.com/uqsSK1H.jpg223.136.146.249 11/09 10:39
milky790722 : 老公的Milgrain鉑金配18K金3mm這款223.136.146.249 11/09 10:40
milky790722 : 也很好看,覺得男女都適合~223.136.146.249 11/09 10:40
small05 : M大的那款好看 42.76.203.132 11/09 10:53
ShiningRuby : M大那款+1 你選的第一個鑽跟戒圈比 67.149.214.10 11/09 11:05
ShiningRuby : 例不好,第二個有商品標識,這是婚戒 67.149.214.10 11/09 11:05
ShiningRuby : 我會覺得不要有商標比較好,不然總有 67.149.214.10 11/09 11:05
ShiningRuby : 種市儈感 67.149.214.10 11/09 11:06
pucca : 喜歡M大推的那款 氣質爆表 114.136.37.234 11/09 11:30
isovine : 推M大,原PO的2款都不推,感覺可以 111.250.17.133 11/09 12:19
isovine : 再挑,婚戒有LOGO字樣感覺怪怪的 111.250.17.133 11/09 12:19
floh : 推m大款 115.82.144.63 11/09 13:37
forget010102: 推M大 真的很好看呢! 39.10.199.63 11/09 18:10
annasuiwish : 真的不好看! 110.26.6.29 11/09 18:42
meige : 好1 36.226.42.221 11/09 20:02
tsxiao : 我自己是覺得正面有品牌名不太喜歡223.140.202.233 11/09 21:17
tsxiao : ,身邊姐妹的婚戒也沒看過有挑選有223.140.202.233 11/09 21:17
tsxiao : 品牌名稱的223.140.202.233 11/09 21:17
Jamie1211 : 推M大款~感覺線條比較秀氣~ 111.251.27.158 11/09 22:22
horneck : 全都很醜 1.173.98.243 11/09 23:06
n814415 : 我喜歡2,當初也有考慮過~ 61.224.240.238 11/10 01:14
ql4ql4 : 兩個都很...建議帶女生自己去選, 223.136.155.49 11/10 02:12
catgary : 推M大款 女生還是銀白適合~ 36.230.70.18 11/10 02:32
tilulu : 兩個都不喜歡,比較喜歡M大的款式 114.26.28.205 11/10 08:14
pigmilk : 自己婚戒 男1女m大款 39.9.77.142 11/10 12:41
MRabbit : https://m.imgur.com/iwcGBTn 223.138.43.34 11/10 16:25
MRabbit : 雖然有鑽,但其實要很近看才會覺得 223.138.43.34 11/10 16:29
MRabbit : 很閃亮 223.138.43.34 11/10 16:29
mizuki : 但價錢要提高很多 59.115.63.179 11/11 10:36
milky790722 : https://i.imgur.com/myKMJKa.jpg220.136.120.245 11/12 17:18
milky790722 : 我拿戒圍4號,老公也說戴起來很秀220.136.120.245 11/12 17:20
milky790722 : 氣,給原po參考看看~220.136.120.245 11/12 17:20
pinkycherry : 私心覺得有logo在上面很俗(個人觀 42.72.40.141 11/14 14:31
pinkycherry : 感) 42.72.40.141 11/14 14:31
pp060436 : 推樓上~有俗的感覺 36.226.254.138 11/16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