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在這裡跟中壢版問過 我已經訂的那一家婚宴餐廳菜色 版友普遍都說不好吃.... 雖然那間餐廳有雞尾酒餐會可是友人也說不好吃 沒時間也沒辦法換餐廳只能想其他辦法補救 真的很怕親友吃不飽想在餐前在後面放一些小點心 手工餅乾小蛋糕之類的 至少可以彌補正餐不好吃的心情吧? 這是那間餐廳的雞尾酒價格 http://i.imgur.com/iDk6HWf.jpg 網絡下載的果汁照片 http://i.imgur.com/8jOjjnq.jpg 我那天結婚是好日子全都滿廳 雖然那邊的企劃有跟我們保證一切出菜流程 可是我還是不放心 上網查甜點外匯價格也只要5000左右 雖然沒含飲料可是應該比原本餐廳口味還好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J730G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96.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0364787.A.D7D.html
badgirl : 可以買一些candy bar 來擺放會豐富 111.71.103.221 11/11 09:55
badgirl : 很多 https://i.imgur.com/S4Ut6xs. 111.71.103.221 11/11 09:55
badgirl : jpg 111.71.103.221 11/11 09:55
lin622 : 餐廳肯讓妳放外面的餐點嗎? 114.137.78.140 11/11 10:13
toroiver : 對 樓上的問題得先解決 42.72.6.12 11/11 17:41
toroiver : 是晶x嗎 我同事是甜點一桌加五百改 42.72.6.12 11/11 17:42
toroiver : 成哈根達斯 42.72.6.12 11/11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