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lyu (kalyu)
看板GetMarry
標題[問題] 高帽子代理商
時間Sun Nov 12 19:29:22 2017
最近開始進入到訂喜餅的階段了
目前屬意的是高帽子
看版上大部分是跟七味之友或新順益訂
請問有學姊是跟林復振(林振源)代理商訂嗎
到時候是會附高帽子的提袋裝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34.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0486165.A.95B.html
推 cafelilith : 昨天跟林振源拿餅了,是高帽子的提 110.28.75.202 11/12 19:43
→ cafelilith : 袋沒錯唷 110.28.75.202 11/12 19:43
→ kalyu : 謝謝C大! 61.228.34.62 11/12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