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人or廠商所在地區:台北 是屬於新人哪種場合:海外婚禮 12月 廠商名稱:最愛禮服 聯絡資訊(email、電話、LINE ID、官網連結、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bel ovedbridal.studio/ 訂購金額(大約):9800 (一白一晚) 優惠內容:安瓶 一開始有個外國女孩 好像是馬來西亞人 陪我看禮服,幫我看禮服的時間會不會撞期 我實在有點太晚去了,所以蠻多都撞期 但最好還是有跳到喜歡的 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照片 請忽略素顏的跟身材壯壯的我 啊...還有胎記 重點放在禮服就好 白紗部分 1.整件蕾絲很多,後面有個中型蝴蝶結蠻可愛的 但我穿起來如果穿高跟鞋會感覺前面有點稍短 身高:165cm https://i.imgur.com/AD4m3cJ.jpg 2.背心式的,背面覺得蠻美的 但一樣對我來說會太短 https://i.imgur.com/2TKtiw5.jpg 3.魚尾白紗,我身材比例不好 但背面的設計覺得也蠻美的 https://i.imgur.com/GyeOpkS.jpg 4.長袖蕾絲款 這件其實我滿喜歡的,但覺得裙擺不夠長 就沒有選了 https://i.imgur.com/AFT2T2Q.jpg 5.領子澎裙 拍婚紗的時候有選擇一件有領白紗很是喜歡 所以還會想多看看有領的白紗 https://i.imgur.com/yz2S82F.jpg 6.領子Aline https://i.imgur.com/EhwhPtb.jpg 禮服部分 我本身比較喜歡蕾絲 所以選的都很類似 1.藍色魚尾 魚尾真的需要身材好的人穿才好看QQ https://i.imgur.com/XtH48ug.jpg 2. https://i.imgur.com/lmzRFQw.jpg 3.這件非常顯黑 要白的人穿才好看 https://i.imgur.com/JpZeAtp.jpg 4. https://i.imgur.com/IpdHeTp.jpg 5.禮秘說這件建議只能拍照穿 宴客穿不了,側面的布料有點洞 https://i.imgur.com/nWxLy9C.jpg 6.我只是想試試我穿類旗袍的樣子 應該不是很適合QQ https://i.imgur.com/XZuyhzi.jpg 7.這件穿起來 掛在那好看 https://i.imgur.com/TNbYaEn.jpg 以上試穿分享 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13.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0651351.A.2FB.html
smh130 : 頭髮綁得好可愛(重點誤… 49.215.244.216 11/14 17:59
foodgod : 因為試穿都不穿澎裙嗎? 1.160.161.159 11/14 18:45
qayqayberber: 我好像有穿蓬裙耶 114.136.10.125 11/14 22:07
foodgod : 看起來沒澎耶 我十一月底也要去試223.143.172.146 11/15 10:07
foodgod : 穿223.143.172.146 11/15 10:07
loveswangel : 5.原po穿這件好美喔!101.138.140.107 11/17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