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人or廠商所在地區:彰化 是屬於新人哪種場合: 106/11/12訂婚 拍攝日期:106/11/12 試妝日期:無 廠商名稱: 絲惢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wnewne245/ 聯絡資訊(line):wne245 訂購金額(大約):9500 兩套禮服三造型 媽媽妝髮、新郎妝髮、伴娘妝髮各一 是否有使用優惠:無 -------------------------------- 不知道標題使用實惠會不會有點不禮貌@@ 但我真的覺得物超所值! 絲惢疑似不太會用FB(?) 加上我媽媽真的很喜歡她的服務, 一定要我來好好推薦她XD 我是在ptt徵新秘時找到絲惢, 在一開始聯繫就回覆很快、態度很好 我不太化妝,所以什麼妝感的問題對我來說真的有夠困難, 就全權交給她處理了! 頭髮的部分,我在選定禮服後有傳送髮型和禮服的照片給她討論, 她也可以給我考慮周全的建議~ 文定當天男方預計10點到, 絲惢五點就到我家了~ 在小小的房間施展大量的道具, 各種障礙物阻擋動線毫無慍色, 還跟我媽大聊、用力稱讚我媽的居家佈置,讓我媽心花怒放XDD 我媽媽因頭髮較疏鬆, 化妝前非常擔心,經過絲惢巧手完全看不出頭髮少 https://i.imgur.com/CauoZ0J.jpg 我的造型是文定儀式-低盤髮 https://i.imgur.com/PlYCHee.jpg https://i.imgur.com/aDRhQkY.jpg 妝感是比較粉嫩的粉色系。 怕我背部太空看起來比較壯, 絲惢跟我討論使用少量髮絲的方式 我同一套衣服跟造型到餐廳宴客, 絲惢幫我改成紅唇並抽換髮飾 我原本很擔心從未挑戰的紅唇 結果我媽媽對於亮麗紅唇非常滿意 https://i.imgur.com/yRoKcTx.jpg 二進和送客是同一套禮服, 二進我選用低編髮,這個髮型我好喜歡! 可惜只出現一下下,希望婚攝有幫我多拍照~ https://i.imgur.com/vGUmLJ0.jpg https://i.imgur.com/0dCnFn8.jpg https://i.imgur.com/Kjk8z3z.jpg 送客要像公主一樣的風格, 隊友一直覺得我很適合高包頭, 絲惢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https://i.imgur.com/oy0C7fz.jpg https://i.imgur.com/kKvi9MU.jpg 順帶一提,絲惢竟然還幫新郎準備了不凋花胸花,超有質感! 覺得很棒~也跟我第二個小花造型很呼應~ 當天沒拍到近照,借她FB的圖 隊友拿到的是左邊這一個 https://i.imgur.com/vZi10t4.jpg 能夠圓滿落幕多虧絲惢! 超好聊還把我媽按耐的服服貼貼XDD 我媽對於我的禮服和造型妝感等 都比我有意見得多, 還好絲惢能夠完美勝任~ 希望可以好好推薦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3.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0653795.A.434.html ※ 編輯: jayahting (114.137.23.95), 11/14/2017 20:37:51 ※ 編輯: jayahting (114.137.23.95), 11/14/2017 20:39:45
hana281 : 很美耶,彰化這樣真的物超所值 101.14.49.91 11/14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