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thydog : 有考慮亞里沙嗎 我原本要用高帽 試223.138.103.109 11/14 18:17
→ kathydog : 吃過就改亞里沙了 我也在新竹223.138.103.109 11/14 18:17
→ ex4458 : 閨蜜前陣子才用所以暫不考慮!謝謝 120.104.86.89 11/14 18:27
推 princess0123: 我去詢問有拍照可以寄給你 42.76.178.78 11/14 18:46
推 weiwei543 : 大餅放不進去喔,盒子就是剛剛好, 42.77.199.176 11/14 19:56
→ weiwei543 : 我也是訂心路,等於客人就是拿兩袋 42.77.199.176 11/14 19:56
→ weiwei543 : 走 42.77.199.176 11/14 19:56
推 toroiver : 我是紅帽加大餅 也是分兩袋 36.226.108.81 11/14 20:16
推 anita03201 : 放不進去喔我也是分兩袋 223.141.98.91 11/14 20:24
→ selfhsuan : LTpcq 42.72.162.57 11/14 20:58
推 believen : 我剛好有喔 可以寄給你111.255.178.204 11/14 21:27
推 sungiraffe : 我當初有把日興堂大餅直的放入大協 111.248.80.56 11/16 00:00
→ sungiraffe : 奏袋子裡耶,不會放不下啊@@就有點 111.248.80.56 11/16 00:00
→ sungiraffe : 鼓鼓而已 111.248.80.56 11/16 00:00
→ sungiraffe : 不好意思沒有特別單拍喜餅,所以從 111.248.80.56 11/16 00:02
→ sungiraffe : 送客照找一些蛛絲馬跡給妳參考:) 111.248.80.56 11/16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