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目前卡在喜餅這關太久,都開始緊張了! 本來已經決定好要用高帽子了, 但就在這禮拜收到同事的也是! 覺得接連著收到同一家的感覺不太好, 所以我又開始進入選擇障礙了! 現在有在考慮公益喜餅-心路 他的大協奏包裝是我的菜!! 麵包樹也很可愛,而且這價位還可以再多買一個中式大餅放進去呢! 但現在問題來了! 我根本沒吃過啊 上了他的官網要訂購一整盒來試吃結果到貨日居然是明年1/4 如果等到那時候我可能都要開天窗了 剛剛聯繫了要買一整盒的心路最快也要到12月初,試吃品就不用, 但實在有點等不及, 所以我想問看看有沒有朋友可以拍禮盒與紙袋的比例(還是希望能夠看起來很大方), 還有裡面還剩下多少空間(想另外添購大餅放進去)跟我分享呢? 又或者有朋友有空的喜餅盒與紙袋可以給我也可以喔!(我願意付郵資,或是新竹市自取) 焦慮的新娘實在想拿到實品比較安心呀!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4.86.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0654121.A.D3D.html
kathydog : 有考慮亞里沙嗎 我原本要用高帽 試223.138.103.109 11/14 18:17
kathydog : 吃過就改亞里沙了 我也在新竹223.138.103.109 11/14 18:17
ex4458 : 閨蜜前陣子才用所以暫不考慮!謝謝 120.104.86.89 11/14 18:27
princess0123: 我去詢問有拍照可以寄給你 42.76.178.78 11/14 18:46
weiwei543 : 大餅放不進去喔,盒子就是剛剛好, 42.77.199.176 11/14 19:56
weiwei543 : 我也是訂心路,等於客人就是拿兩袋 42.77.199.176 11/14 19:56
weiwei543 : 走 42.77.199.176 11/14 19:56
toroiver : 我是紅帽加大餅 也是分兩袋 36.226.108.81 11/14 20:16
anita03201 : 放不進去喔我也是分兩袋 223.141.98.91 11/14 20:24
selfhsuan : 大協奏 https://imgur.com/gallery/ 42.72.162.57 11/14 20:58
selfhsuan : LTpcq 42.72.162.57 11/14 20:58
selfhsuan : https://imgur.com/gallery/LTpcq 42.72.162.57 11/14 20:58
believen : 我剛好有喔 可以寄給你111.255.178.204 11/14 21:27
sungiraffe : 我當初有把日興堂大餅直的放入大協 111.248.80.56 11/16 00:00
sungiraffe : 奏袋子裡耶,不會放不下啊@@就有點 111.248.80.56 11/16 00:00
sungiraffe : 鼓鼓而已 111.248.80.56 11/16 00:00
sungiraffe : https://i.imgur.com/1LUZ7Tc.jpg 111.248.80.56 11/16 00:00
sungiraffe : https://i.imgur.com/xPO0AUV.jpg 111.248.80.56 11/16 00:01
sungiraffe : https://i.imgur.com/a3C4VGw.jpg 111.248.80.56 11/16 00:01
sungiraffe : 不好意思沒有特別單拍喜餅,所以從 111.248.80.56 11/16 00:02
sungiraffe : 送客照找一些蛛絲馬跡給妳參考:) 111.248.80.56 11/16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