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最近剛去挑拍攝的婚紗 本來是想說四套婚紗挑不同的風格 這樣拍出來的婚紗照風格也比較多元 但試穿幾件下來 發現自己比較適合較合身的婚紗 反而是澎澎的比較沒那麼適合 挑選的過程中有點失望 禮秘還說婚紗不是重點 到時後的妝髮才是重點(是這樣嗎?) 所以我現在挑了確定的兩套都是較合身 想請問大家的意見 接下來若再去挑一次 要堅持自己的想法 就挑澎的 不同風格的婚紗 還是? 謝謝大家的意見 PS試婚紗時 因為我有自備nubra 所以禮秘有讓我試一個"隱形馬甲" 請問大家隱型馬甲有需要嗎? 因為我算上圍豐滿(70E) 我覺得這樣上半身看起來有點壯 但是禮秘一直說這樣拖高很好看 很多新娘都會購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30.32.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0705996.A.FF3.html
n123456n : 有照片嗎 比較好給意見 114.136.28.221 11/15 08:42
vesia : 第一次聽到隱型馬甲 210.243.8.4 11/15 08:44
vesia : 你自己覺得不好看就不要買 210.243.8.4 11/15 08:45
vesia : 反正就推銷嘛 210.243.8.4 11/15 08:45
fromage : 我拍照都是合身款,沒有澎裙 42.73.172.156 11/15 08:47
WooMyke : 隱形馬甲是托胸的那片嗎?我有買, 211.72.195.139 11/15 08:47
WooMyke : 效果滿好的,好處是不會過敏、撕下 211.72.195.139 11/15 08:47
WooMyke : 來不傷皮膚,不然其實用膠帶也可做 211.72.195.139 11/15 08:47
WooMyke : 到 211.72.195.139 11/15 08:47
WooMyke : 抱歉手機推文不知為何變成這樣分行@ 211.72.195.139 11/15 08:49
WooMyke : @ 211.72.195.139 11/15 08:49
minniegc : 拍照的都可以修,就再挑一件澎的吧 111.250.16.51 11/15 09:27
redwhisper : 攝影師才是重點 210.242.90.187 11/15 09:30
craphy : 我覺得上半身的造型選不一樣就可以114.137.103.207 11/15 09:38
craphy : 有不同感覺了耶!可以都是合身 但114.137.103.207 11/15 09:38
craphy : 來個桃心領 卡肩或一字領就都不一114.137.103.207 11/15 09:38
craphy : 樣了喔114.137.103.207 11/15 09:38
liting0413 : 我跟你相反,只適合澎澎的款式 101.10.20.232 11/15 09:39
liting0413 : 穿禮服托高會比較好看,不然看起來 101.10.20.232 11/15 09:41
liting0413 : 很下垂,我個人很不喜歡看到禮服下 101.10.20.232 11/15 09:41
liting0413 : 面被胸部壓出的那條線 101.10.20.232 11/15 09:41
misscoco : 我也不適合澎裙,婚紗我也沒挑澎裙 39.10.165.103 11/15 10:35
misscoco : 款式,不是A line就是魚尾,白紗有 39.10.165.103 11/15 10:35
misscoco : 點層次這樣。我上圍跟你一樣,我只 39.10.165.103 11/15 10:35
misscoco : 有用一般的nu bra,隱形馬甲需不需 39.10.165.103 11/15 10:35
misscoco : 要,應該是看妳喜不喜歡爆乳風格.. 39.10.165.103 11/15 10:35
usotaiwan : 為什麼要為了拍不同風格硬挑不適合 212.121.127.42 11/15 11:52
usotaiwan : 自己的衣服?重點是要穿起來美+自己 212.121.127.42 11/15 11:52
usotaiwan : 喜歡吧 感覺你容易被遊說 建議帶一 212.121.127.42 11/15 11:52
usotaiwan : 個信任的朋友去挑 212.121.127.42 11/15 11:52
ShiningRuby : 如果你自己都認同膨裙不適合你,那我 69.47.235.69 11/15 12:05
ShiningRuby : 會覺得別挑耶.因為到時候照片出來你 69.47.235.69 11/15 12:05
ShiningRuby : 越看越生厭的機率很高,到最後反而變 69.47.235.69 11/15 12:05
ShiningRuby : 成穿膨裙的你都不想挑,那不就平白浪 69.47.235.69 11/15 12:06
ShiningRuby : 廢一個造型? 69.47.235.69 11/15 12:06
ShiningRuby : 禮服跟平常穿的衣服不一樣,且這又不 69.47.235.69 11/15 12:07
ShiningRuby : 是一般人會常接觸的服飾,實際情形與 69.47.235.69 11/15 12:07
ShiningRuby : 預想有落差在所難免,我會認為要以實 69.47.235.69 11/15 12:07
ShiningRuby : 際試穿的效果為準,別太執著於自己的 69.47.235.69 11/15 12:08
ShiningRuby : 預想畫面 69.47.235.69 11/15 12:08
m212280407 : Nubra 個人認為膠帶可達成效果,看 114.42.70.103 11/15 14:08
m212280407 : 你自己囉 114.42.70.103 11/15 14:08
rree : 我比較愛合身款 三套只有一套澎裙 111.71.22.86 11/15 14:25
rree : 但事後很後悔應該全部要合身款 111.71.22.86 11/15 14:25
rree : 所以你自己覺得妳適合哪款就全選 111.71.22.86 11/15 14:26
rree : 反正景不同妝髮不同也有不同風情 111.71.22.86 11/15 14:26
stupidmin : 我有買隱形馬甲 80G 覺得很穩固有安 223.141.17.185 11/15 17:45
stupidmin : 全感 223.141.17.185 11/15 17:45
tomatoKD : 禮服能襯托出好身材當然選合身的 42.77.54.41 11/15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