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晚輩我婚紗照是已經拍完 但有些準備的道具未如願使用到 想說再去拍個寫真把遺願了了 最近FB跳出來的Wego Photo Studio 目前屬意他們3800$的方案 看了他們的作品也在line詢問後 感覺都還可以 不過一面倒的評價還是有一點點擔心 自己疑神疑鬼啊XDDD 希望問問前輩們有沒有人去過的? 希望能稍微分享一下他們的服務品質和內容 謝謝前輩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02.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0985666.A.B2A.html
canis831025 : 跟男友上週去拍情侶寫真 110.28.132.182 11/20 14:09
canis831025 : 一開始也是怕怕的,不過化妝師技術 110.28.132.182 11/20 14:09
canis831025 : 不錯,有做到我要的感覺(我拍和服) 110.28.132.182 11/20 14:09
canis831025 : 攝影師很活潑,而且不會拍少少的給 110.28.132.182 11/20 14:09
canis831025 : 你挑(反而拍超多張讓你很難挑…) 110.28.132.182 11/20 14:09
canis831025 : 拍完3天後可以選照片,選完再給他們 110.28.132.182 11/20 14:09
canis831025 : 修,還給一份單子上我們自己寫哪裡 110.28.132.182 11/20 14:09
canis831025 : 需要加強修的 110.28.132.182 11/20 14:09
canis831025 : 還沒拿到完修照,手上只有完妝自拍 110.28.132.182 11/20 14:09
canis831025 : 需要的話可以站內給你 110.28.132.182 11/20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