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heart827: 去喜俗店看看,就知道要買什麼了。 42.77.199.224 01/11 15:38
推 qamidala : 六色糖主要是擺出來好看 應該很少人223.140.181.194 01/11 17:34
→ qamidala : 會吃223.140.181.194 01/11 17:34
推 qamidala : 香燭禮炮跟六色糖通常會買整盒的 一223.140.181.194 01/11 17:36
→ qamidala : 式兩份223.140.181.194 01/11 17:36
推 qamidala : 如果要祭祖會要用到排香223.140.181.194 01/11 17:38
推 applepig0925: 禮俗店跟我說禮炮是男方準備兩份給 223.141.19.84 01/11 19:21
→ applepig0925: 女方女方回一份?? 223.141.19.84 01/11 19:21
推 ohatu : 我們家文定只有喝甜茶(義美桂圓紅 42.77.165.100 01/12 00:11
→ ohatu : 棗茶包),其他物品直接去婚慶店買 42.77.165.100 01/12 00:11
→ ohatu : 比較快,如果家裡必須走傳統的情況 42.77.165.100 01/12 00:11
→ ohatu : ,因為他們比較了解也知道哪些可以 42.77.165.100 01/12 00:11
→ ohatu : 用紅包取代! 42.77.165.100 01/12 00:11
→ happyboy123 : 謝謝大家的意見,我會再和老公討論118.232.112.154 01/12 19:23
→ happyboy123 : 感謝大家118.232.112.154 01/12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