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件是剛好逛到覺得好看就先買起來 想說可以當伴娘服或是提親那天穿 但後來決定儀式全省略單純宴客就好 所以就不找伴娘了~ 提親後來也沒穿到 所以便宜出清給需要的人 這兩件我覺得是登記或提親穿也不會太浮誇的款式 圖片全為實拍 我160/46 平常穿S 1. 蕾絲小澎裙洋裝 背後側邊有點小挖背 全新 S 原價約700 [售]490 https://i.imgur.com/G38iZhW.jpg https://i.imgur.com/YQZur47.jpg 背後有點難拍所以附上原賣家圖 https://i.imgur.com/haO8GkV.jpg https://i.imgur.com/QwjlY8n.jpg 2.寶石蛋糕裙洋裝 背後有小V薄紗設計 全新 S 原價約1000 [售] 490 https://i.imgur.com/LQ2aHJq.jpg https://i.imgur.com/UiyrlW6.jpg https://i.imgur.com/YYNpjtO.jpg 兩件一起帶850 並贈送自製結婚書約 前幾天剛登記完有多準備 希望把幸福傳承下去~ 想看更多細部圖歡迎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0.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5944670.A.24B.html ※ 編輯: CHRIS7788 (49.216.160.22), 01/14/2018 23: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