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學長姊大家好,小魯有幸在長跑10年後終於抱得美人歸,不過目前遇到一個 難題想請教大家,由於女方是華僑,所以只提出希望可以在12/30(周日)辦婚宴,這樣才 方便女方家人時間來台 至於地點經過詢問跟比較後,則分別是高雄福華的午宴跟高雄國賓的晚宴,由於兩 邊家人都沒人吃過或辦在這兩家,板上舊聞則提到這兩家似乎都有一些負評,例如有人說 福華主持人或司儀不夠力,跟預演不同,國賓菜色好像好壞評價兩極, 是否有近兩年辦在這裡的學長姐可以分享下經驗,主要想知道的是菜色跟溝通協商的過程 是否有什麼得先自己注意,不然可能會有落差的地方,無限感恩各位學長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9.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6104370.A.F45.html ※ 編輯: addison30912 (114.136.139.135), 01/16/2018 20:09:36
bcew : 國賓一定要試菜,但加價換菜之後就 223.136.141.15 01/16 20:21
bcew : 不錯(試菜也算一桌的錢喔) 223.136.141.15 01/16 20:23
QQIvy : 我是12/24在福華福華廳辦午宴的新人 122.254.13.119 01/16 22:41
QQIvy : ,賓客都覺得菜好氣氛佳,也沒有網 122.254.13.119 01/16 22:41
QQIvy : 友說的主持人的問題唷,大推薦 122.254.13.119 01/16 22:41
kqqkqq : 推福華,服務很好CP值高 114.36.66.60 01/16 22:59
linemap : 福華司儀有年紀,不然可以另外請 223.138.204.82 01/17 16:02
kasumiy13 : 我請在國賓,賓客評價不錯。試菜時 42.77.57.131 01/17 16:06
kasumiy13 : 也沒什麼口味問題~ 42.77.57.131 01/17 16:06
afunkycat : 反推福華,態度不優!配合度低! 1.171.150.188 01/18 02:09
firewire520 : 推福華!態度很好,菜色好好吃~~~~ 114.40.29.56 01/18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