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上各位好 因為老婆年後要離職(公司經理對待員工不是很友善) 但我跟老婆1/2已先登記 而老婆公司經理要求應該要送餅讓他們沾沾喜氣 所以想問如果這種狀況下是否該送公餅呢? 辦公室人數約16人 大都是35歲以上的媽媽 如果要送,是西式好還是中式? P.S 老婆跟公司大部分同事處的還不錯,只有經理、會計完全是豬隊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99.181.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6348647.A.4F3.html ※ 編輯: tisneg2000 (118.99.181.241), 01/19/2018 15:59:05
WizZ : 送罐頭塔 211.21.120.163 01/19 16:16
WizZ : 要好的同事另外聚 211.21.120.163 01/19 16:16
peixuanchen : 兩三盒大餅切著分吃就可以了~ 61.219.187.52 01/19 16:16
laughingfish: 中式兩個分吃可以 但我會送西式大家 223.136.250.29 01/19 16:45
laughingfish: 方便 223.136.250.29 01/19 16:45
paulala : 建議放一西一中,差不了多少錢,大 223.136.45.172 01/19 17:36
paulala : 家開心就好 223.136.45.172 01/19 17:36
DoraMi01 : 1.不顧一切不想給:回覆 你們有請 1.165.41.251 01/19 18:05
DoraMi01 : 餅店先給幾盒,但還沒拿到…這樣拖 1.165.41.251 01/19 18:05
DoraMi01 : 到離職,2.給個兩盒堵豬豬嘴 1.165.41.251 01/19 18:05
huhupiggy : 當然不要啊!對大家不好,要用別人114.137.195.124 01/19 19:00
huhupiggy : 的餅錢營造辦公室和樂的溫馨感,收114.137.195.124 01/19 19:00
huhupiggy : 到經理的大紅包再考慮吧114.137.195.124 01/19 19:00
Necuta : 送三個大餅沒多少錢 不需要這樣吧~223.139.126.136 01/19 19:56
albee923 : ㄧ盒餅沒多少錢,至少其他人跟你老 59.115.185.243 01/19 22:07
albee923 : 婆也不錯,不用為了主管沒辦法給其 59.115.185.243 01/19 22:07
albee923 : 他同事吃餅沾喜氣 59.115.185.243 01/19 22:07
milkc : 被要求的,我會更不想給......了不 101.10.18.78 01/20 00:13
milkc : 起切一盒大餅 101.10.18.78 01/20 00:13
zonc : 只是一盒餅沒必要賭氣吧……何況是 125.230.77.114 01/20 00:45
zonc : 請大家吃的 125.230.77.114 01/20 00:45
toroiver : 沒發公帖 有給辦公室公餅 沒給主管 36.227.172.138 01/20 09:02
toroiver : 帖 給一盒同牌較小盒 主管似乎應該 36.227.172.138 01/20 09:02
toroiver : 單獨一盒? 36.227.172.138 01/20 09:02
toroiver : 這主管對我不好啊 然後辦公室好幾 36.227.172.138 01/20 09:07
toroiver : 個是我包過 沒回包的 我也是結婚同 36.227.172.138 01/20 09:07
toroiver : 時換工作以後不見 36.227.172.138 01/20 09:07
beugodon : 放一組就好,一中一西 118.171.17.6 01/20 15:37
tinabjqs : 送啊,對她不好的又不是那些同事~ 1.164.74.62 01/29 13:54
tinabjqs : 中西式各拿1,2盒去 1.164.74.62 01/29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