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籌備婚禮中 但也覺得自己缺少結婚基因+1 30歲了,人生從來沒想過結婚,不想生小孩,只是剛好遇到一個很愛我要娶我的男友。經 濟沒問題,相處也沒什麼問題,公婆人又很善良,大家都對我很好,想說好吧當緣分來了 ,珍惜一下好了,人要惜福~ 剛開始很抗拒,完全不想規劃、不想面對這件事,提親當天還想落跑,對婚紗完全無感、 只告訴3個朋友婚事,打算不太公開地默默結婚,伴娘也不找。 現在還是硬著頭皮上了,也認真在準備,準備的過程中也慢慢有期待,當作是人生的工作 把它做好。雖然還是不想公開婚訊啦~ 結婚是人生大事,才會感到恐懼,但也是人類訂出來的制度,與生死一些無法決定的事情 不同。結婚代表這個人在法律上陪我度過人生的某一段,未來就算離婚、或不能白頭諧老 ,也不用當作非常嚴重的事。 當作一件人生的功課與緣分,便能接受、放下,平常心以 待。 引述《ccnoire (熱愛生活 >///<)》之銘言: : 再過兩個月就是婚禮了, : 一切雜亂事情也都擺平就緒, : 正常應該是每天活在粉紅色泡泡裡吧? : 三開頭的年紀, : 據說應該是要急著慌著想定下來, : 越靠近大日子, : 心情越有當年大學時被求婚完只想跑的感覺, : 明明跟男友相處得很好, : 認真都想不出他能改進地方的好男生, : 這幾天已經莫名哭了兩晚,囧, : 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哭啥, : 是不是真的就是少了結婚基因啊… : 有人有類似心情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27.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7568597.A.DE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