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已訂完婚,3月結婚 且帖子女方這邊已經發送完畢 沒想到男方家外公過世 這樣婚事還能夠如期進行嗎? 擔心我婆婆那邊沒心情 那我能夠去祭拜嗎? 有什麼禁忌或習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68.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8352187.A.D93.html
century1211 : 可趕百日但禁忌多,不過男方如果不 219.70.249.97 02/11 20:31
century1211 : 在意的話,可協調。只是心情上多少 219.70.249.97 02/11 20:31
century1211 : 受影響。 219.70.249.97 02/11 20:31
ohnedich : 有一說法是你未婚夫不去參加喪禮就 61.222.194.121 02/11 22:02
ohnedich : 沒關係 61.222.194.121 02/11 22:02
freexxx : 問男方家比較準確 110.26.37.105 02/12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