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南部辦婚禮,但是人都在北部工作,所以想說禮金簿放在南部的家中 要回南部參加婚禮的時候順便看要回禮多少(朋友同學都是南部人) 但是家人在整理婚禮雜物的時候把禮金簿丟了... 請問版上各位前輩有時麼方法回禮不失禮的嗎?(能直接問對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70.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9127484.A.898.html
Necuta : 一人去包3600, 兩人去包6000 應該不 61.58.173.220 02/20 19:53
Necuta : 會失禮了吧? (只想得到包高應該是不 61.58.173.220 02/20 19:53
Necuta : 會失禮...) 61.58.173.220 02/20 19:53
fareen : 6000太高了吧.看一般行情和交情 123.193.98.117 02/20 22:19
ex8527 : 問一下其他朋友知不知道他當初包多114.136.168.192 02/20 22:33
ex8527 : 少?我們朋友圈是會討論然後包差不114.136.168.192 02/20 22:33
ex8527 : 多啦114.136.168.192 02/20 22:33
zxc1577 : 了解那我應該憑印象去包 49.159.170.233 02/20 22:43
zxc1577 : 會比印象中在高一些 49.159.170.233 02/20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