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上學長姊好: 學妹是即將於年底舉行兩場儀式, 這段期間也是天天泡在GM版,也在這裡得到不少的收穫. 因最近在研究婚紗包套, 發現工作室的中價位包套內容中,訂婚僅含1件禮服. 如此,會不符合我的需求. 想請問版上學長姊們, 在與工作室(婚紗公司)討論包套內容時, 能否提出拍照裡面減少,移做訂婚禮服增加為2套, 或是版上學長姊能否提點與業務討論包套內容的注意事項呢?? 謝謝. 以上,如有違反板規,還請提點,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15.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9224233.A.F85.html
rita31 : 可以跟你的業務討論看看,我的工作 61.58.89.95 02/21 23:12
rita31 : 室可以,我就是這樣挪動的,如果他 61.58.89.95 02/21 23:12
rita31 : 說可以,記得簽約的時候一定要白紙 61.58.89.95 02/21 23:12
rita31 : 黑字寫下喔 61.58.89.95 02/21 23:12
momoko10306 : 我是一開始討論就直接說我訂婚要三 1.200.53.93 02/21 23:35
momoko10306 : 套,所以他就已這個方式開始討論, 1.200.53.93 02/21 23:35
momoko10306 : 其實一般婚紗或工作室都是可以討論 1.200.53.93 02/21 23:35
momoko10306 : 內容的,但是就是要白紙黑字寫清楚 1.200.53.93 02/21 23:35
sheilafly : 可以~其實他們的空間都很大,只要118.150.177.164 02/21 23:47
sheilafly : 你敢開口,都一定有方法解決!我都118.150.177.164 02/21 23:47
sheilafly : 直接說我訂結分開要六套禮服@@118.150.177.164 02/21 23:47